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EMBA校友回娘家「永恆之夜」圓滿落幕

【公關組】興大EMBA校友回娘家「永恆之夜」圓滿落幕

更新時間:2018-12-19 17:11:27 / 張貼時間:2018-12-19 17:08:3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558
中興大學EMBA 2018年校友回娘家活動12月9日晚間熱鬧登場,適逢99週年校慶,來自世界各地的校友都齊聚一堂,參與盛會。今年活動主題為「永恆之夜」,以四大古文明之一的埃及為發想,象徵興大近百年來培養頂尖人才、成為孕育無數知識與智慧的搖籃。

活動中,興大校長薛富盛、校友總會理事長蔡其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管理學院院長詹永寬及EMBA校友會理事長廖紫岑等與會嘉賓也換上埃及造型服飾,與校友們一起同樂。

薛校長表示,昨晚他還在上海參加華東校友會成立大會,今晚就趕回台中參與盛會,看到現場菁英匯集、團結一心,十分感動。興大是大臺中地區大學校院的領頭羊,以學術合作、人才交流、資源共享與區域鏈結為發展重點,興大即將邁入百年,校友總會與校方預計共同勸募2億元興建校史館,為典藏百年校史文物、傳遞興學精神、凝聚校友向心力而努力,學校與社區民眾生活也將更為緊密。

興大管理學院詹永寬院長表示,非常感謝106、107級學長姐們的辛苦籌辦,給師長校友們如此美好的饗宴,今年到場的校友人數比去年多了100多人,而明年百年校慶回娘家也將以100桌為目標,希望校友繼續鼎力支持,踴躍出席。院長並現場高歌一曲改編歌詞版「安平追想曲」,表達對EMBA長期支持校務及院務的感謝,嗨翻全場。

此次活動席開近80桌,場面溫馨熱鬧,展現「中興人、一家人」的精神,與會者皆讚譽有加。興大EMBA感謝所有共襄盛舉回娘家的學長姐,也謝謝學生會會長温紹暉、106級領袖組黃詣臻學姐及所有工作團隊籌辦的辛勞。
今年興大EMBA校友回娘家活動席開近80桌,美國、上海、越南等各地校友齊聚一堂,熱鬧又溫馨。

今年興大EMBA校友回娘家活動席開近80桌,美國、上海、越南等各地校友齊聚一堂,熱鬧又溫馨。

與會貴賓們換上埃及風格服飾合影留念。

與會貴賓們換上埃及風格服飾合影留念。

EMBA薩克斯風社精彩演出「深情海岸」、「聖誕鈴聲」等歌曲。

EMBA薩克斯風社精彩演出「深情海岸」、「聖誕鈴聲」等歌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