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佐登妮絲加入中興大學國際產學聯盟

【公關組】佐登妮絲加入中興大學國際產學聯盟

更新時間:2019-01-19 13:35:38 / 張貼時間:2019-01-19 13:27:3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519
中興大學國際產學聯盟與佐登妮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1月18日簽署國際產學聯盟會員合約,該公司成為興大國際產學聯盟會員。

佐登妮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在臺灣成立30年,是美容產業第一家在台上市公司。除了台灣,版圖遍佈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日本、美國、加拿大等地。

雙方於中興大學舉辦簽約儀式,由興大黃振文副校長與佐登妮絲陳佳琦執行長簽署國際產學聯盟會員合約,出席貴賓包含興大國際產學聯盟徐新宏執行長、林詠凱營運長與多位系所主任、教授。佐登妮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集團陳玉倩總經理與多位高階主管一同出席。國際產學聯盟國際會員ETOS AGRO公司董事長Mr. Sanusi與總經理Benny亦受邀參加此次簽約儀式。

興大黃振文副校長表示,很高興佐登妮絲公司正式加入興大國際產學聯盟會員,未來希望透過產學合作模式,讓興大的技術與研發能量推向產業界,也感謝印尼的國際會員參與此次簽約儀式,另也希望透過會員交流的方式,協助佐登妮絲公司拓展印尼的市場。
中興大學將透過校內產學能量與佐登妮絲公司進行多面向的合作,研發方面針對美妝原料、機能性原料、以及新產品開發等技術進行產學合作,此外,國際產學聯盟也將協助佐登妮絲公司在專利與智財佈局上進行全球策略佈局,使佐登妮絲公司得以拓展更完整的國際版圖。

中興大學國際產學聯盟(NCHU GLORIA)正式成立一年多以來,旨在聚焦校內傑出亮點技術,並提供學研與業界合作平台與國際鏈結,且為產業界提供人才與科研服務,且聯盟與業界廠商締結成會員制度,提供更專業具深度之會員服務。目前已成功鏈結許多廠商與校內教授進行產學合作。
興大黃振文副校長(右)與佐登妮絲陳佳琦執行長代表簽約

興大黃振文副校長(右)與佐登妮絲陳佳琦執行長代表簽約

簽約儀式大合影

簽約儀式大合影

興大薛富盛校長(左6)與佐登妮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及校內師長共同合影

興大薛富盛校長(左6)與佐登妮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及校內師長共同合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