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中興大學「第二週期大學校院校務評鑑」4項評鑑全數通過

【公關組】中興大學「第二週期大學校院校務評鑑」4項評鑑全數通過

更新時間:2019-01-19 14:00:41 / 張貼時間:2019-01-19 13:38:1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517
教育部委託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辦理107年度上半年第二週期大學校院校務評鑑結果於108年1月3日公布,中興大學在「校務治理與經營」、「校務資源與支持系統」、「辦學成效」及「自我改善與永續發展」等4個評鑑項目全數「通過」,辦學績效獲得肯定。

興大自106年1月啟動「第二週期校務評鑑」相關作業,設置「自我評鑑指導委員會」及「校務評鑑執行委員會」進行校務評鑑作業規劃與指導,並成立校務評鑑工作小組推動各項校務及改善事宜,校內自我檢核機制完備。

此次校務評鑑作業歷程長達一年多時間,由薛富盛校長、楊長賢副校長指導,召開多次評鑑相關會議,全校各行政與教學單位共同分工合作全力以赴,依循評鑑2.0精神評估「學生學習成效」與「教師教學成效」兩大辦學核心價值,落實自我品質保證、展現辦學成效及善盡社會公民責任,並推動學生學習成效機制與作為,展現學生生涯競爭力等重點,力求實踐本校發展願景與目標,達成校務治理與經營、校務資源與支持系統、辦學成效及自我改善與永續發展等各項評鑑指標,順利通過教育部第二週期大學校院校務評鑑認可。

薛校長的治校理念為「以人為本,學術為要,創造價值,造福人類」,致力發展卓越之校務治理與經營,各項辦學成效優異獲得評鑑委員肯定,後續將依評鑑結果與建議進行自我改善作業,規劃將各項目重點工作融入常態性業務推動,落實自我課責精神,以持續提升辦學品質,期為全校師生創造更優質的教學、研究與學習環境,朝向國際一流大學目標邁進。
中興大學「第二週期大學校院校務評鑑」4項評鑑全數通過

中興大學「第二週期大學校院校務評鑑」4項評鑑全數通過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