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台灣興大 EMBA 越南台商專班開辦

【媒體報導】台灣興大 EMBA 越南台商專班開辦

更新時間:2019-03-19 13:45:58 / 張貼時間:2019-03-19 13:24:14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華文西貢解放日報
2,137
稿源:2019-3-17/華文西貢解放日報

16日上午,台灣中興大學與平陽省土龍木大學聯合在本市日航酒店舉辦EMBA越南台商專班以及產學聯盟東南亞辦公室胡志明市揭牌儀式。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鍾文正、興大校長薛富盛、平陽省土龍木大學阮文俠及越南各地台灣商會等代表出席。

因台商在越南投資或從事經營活動逐年遞增,企業競爭越來越激烈,產業發展越來越進步,台商企業對於管理知識的需求也隨之提高。為台商提高進修學習的機會,協助促進高等教育發展及延伸知識力量,在越南土龍木大學合作下,興大在越南開辦的第一屆興大高層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已正式開辦。該專班的課程計劃,除了深入進修管理、經營、行銷以外,還就讀有關越南管理實務專題、越南稅務與法律個案專題等。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屆的專班報名時間從今年4月22日至6月28日截止,預計9月份在胡志明市及平陽省開始上課,研讀期限為2年。
 圖為EMBA越南台商專班以及產學聯盟東南亞辦公室胡志明市揭牌儀式。

圖為EMBA越南台商專班以及產學聯盟東南亞辦公室胡志明市揭牌儀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