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前進興大看這裡 Google首波街景服務「特蒐景點」上線

【媒體報導】前進興大看這裡 Google首波街景服務「特蒐景點」上線

更新時間:2011-03-14 23:59:59 / 張貼時間:2011-03-14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google新聞.癮科技
11,799
 

 

   

【興新聞】


 

前進興大看這裡   Google首波街景服務「特蒐景點」上線 

張貼.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011/03/14 08:41:54   .

 

 

 

        一指掌握台灣好風光 街景服務「特蒐景點」 Google地圖全都看

稿源:100.3.11 癮科技



Google今日(11)宣布首波上線Google街景服務「特蒐景點」,包括全台7所大學、夜市、老街等13處景點。Google街景車及街景三輪車持續拍攝全台灣的好風光,未來將有更多本土名勝、學校、水庫、主題樂園與廣場公園,透過Google街景服務的全球帄台完整呈現,提供網路使用者更深入的虛擬觀光帄台,一指暢遊全台灣。13處「特蒐景點」包括:交通大學(上圖)、東華大學、慈濟大學、中興大學、東海大學、逢甲大學、中正大學,以及八里左岸自行車道、九份老街、三峽老街、寧夏夜市、華山藝文中心和義大世界。

首波上線的Google街景服務「特蒐景點」中,大學校園就佔了一半,對於目前正埋首前進大學校園的高中生,正好能透過這個方便的方式,先到各大學校園來個虛擬之旅。另外,網友透過Google街景「特蒐景點」不僅能暢遊老街、夜市、文化園區以及遊樂園,還能搜尋夜市各種口味的小吃店,就算是路邊小攤,同樣一覽無遺喔!

Google台灣街景服務計畫主持人羅永杰表示:「繼去年8月Google街景三輪車從台北萬華剝皮寮開拍以來,許多民眾都透過『推薦Google街景三輪車拍攝景點』的活動網頁,建議許多五花八門的拍攝景點;其中『各級學校』一類最受網友歡迎,目前計有高達8000多票,表達他們對於母校或美麗校園的支持。我們誠摯邀請民眾繼續大力支持Google街景三輪車的拍攝,推薦景點和投票,為Google地圖增添更多台灣美景。」

歡迎民眾至「推薦Google街景三輪車拍攝景點」活動網頁(http://www.google.com/moderator/#16/e=17e72)推薦和票選更多美麗景點,以協助Google規劃後續的拍攝行程。Google街景三輪車會將使用者票選的熱門景點優先安排拍攝規劃行程,也歡迎各機構主動提出拍攝需求,並於網站中公佈拍攝進度。



中興大學


東華大學


慈濟大學

 

 


東海大學


逢甲大學


中正大學


九份老街


三峽老街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


寧夏夜市


華山藝文中心


義大世界

[Source:Google台灣]

 

 


.回 興.新.聞 線.上.投.稿興新聞的 Facebook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