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今年雨水足火金姑數量增 台南賞螢季閃亮登場

【媒體報導】今年雨水足火金姑數量增 台南賞螢季閃亮登場

更新時間:2019-04-11 14:15:38 / 張貼時間:2019-04-11 09:51:10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聯合報
1,724
稿源:2019-04-11/聯合報/莊琇閔

4月是螢火蟲的季節,台南楠西梅嶺、南化關山及新化林場3大當地知名賞螢區,若沒有下雨,今年螢火蟲數量多,值得期待。新化林場賞螢自4月12日起,每周五、六、日晚間舉辦導覽活動。楠西梅嶺賞螢季於4月20日於梅嶺伍龍殿主會場盛大開幕,每周六、日下午4時至7時由導覽老師在伍龍步道賞螢區定點導覽。

楠西梅嶺賞螢季於4月20日下午4點將於梅嶺伍龍殿主會場開幕,開幕當天有「螢接幸福Opening開幕儀式」、「幸福農產品嘗會等相關週邊活動,當天至5月5日的賞螢季期間也將推出「螢光閃耀賞螢趣」、「幸福AR互動體驗」、「農夫市集」、「來趣農家農事體驗」、「梅製品DIY」等一系列假日主題活動,歡迎民眾誠摯到楠西梅嶺遊玩,白天嘗美食遊名勝、夜晚在山林間欣賞螢火蟲滿天飛舞的美麗景象。

賞螢季入山開放時間為下午4時至晚間7時,不須事先報名,路線為伍龍步道至出水仔賞螢區、茶園賞螢區。賞螢季活動期間假日將設置「梅嶺資訊站」、「太山站」、「二層坪站」三站接駁站點,免費接駁賞螢遊客往返梅嶺境內。免費接駁車自下午4點至晚上6點半,從梅嶺資訊站發車至二層坪停車場,下山免費接駁車自下午4點半至晚上9點,從二層坪停車場發車回梅嶺資訊站。
楠西梅嶺賞螢季於4月20日下午4點將於梅嶺伍龍殿主會場開幕,開幕當天有「螢接幸福Opening開幕儀式」、「幸福農產品嘗會等相關週邊活動,當天至5月5日的賞螢季期間也將推出「螢光閃耀賞螢趣」、「幸福AR互動體驗」、「農夫市集」、「來趣農家農事體驗」、「梅製品DIY」等一系列假日主題活動,歡迎民眾誠摯到楠西梅嶺遊玩,白天嘗美食遊名勝、夜晚在山林間欣賞螢火蟲滿天飛舞的美麗景象。  賞螢季入山開放時間為下午4時至晚間7時,不須事先報名,路線為伍龍步道至出水仔賞螢區、茶園賞螢區。賞螢季活動期間假日將設置「梅嶺資訊

楠西梅嶺賞螢季於4月20日下午4點將於梅嶺伍龍殿主會場開幕,開幕當天有「螢接幸福Opening開幕儀式」、「幸福農產品嘗會等相關週邊活動,當天至5月5日的賞螢季期間也將推出「螢光閃耀賞螢趣」、「幸福AR互動體驗」、「農夫市集」、「來趣農家農事體驗」、「梅製品DIY」等一系列假日主題活動,歡迎民眾誠摯到楠西梅嶺遊玩,白天嘗美食遊名勝、夜晚在山林間欣賞螢火蟲滿天飛舞的美麗景象。 賞螢季入山開放時間為下午4時至晚間7時,不須事先報名,路線為伍龍步道至出水仔賞螢區、茶園賞螢區。賞螢季活動期間假日將設置「梅嶺資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