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慶百周年 蔡榮得10日訪洛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慶百周年 蔡榮得10日訪洛

更新時間:2019-05-06 10:11:35 / 張貼時間:2019-05-06 10:05:16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大紀元
1,904
稿源:2019-5-4/大紀元/袁玫/洛杉磯

今年11月3日是臺灣國立中興大學百周年校慶,校方將擴大舉行慶祝活動。南加州中興大學校友會邀請中興大學校友中心主任蔡榮得博士於5月10日訪問洛杉磯,當日下午6㸃在天普市一丁日本料理店舉辦的歡迎晚宴上,向校友們交流母校現況並宣導母校百年校慶活動內容,邀請南加校友踴躍出席。

南加校友會副會長王本祥3日說明,1971年國立中興大學正式定名,現在有文、農、理工、生命科學、獸醫、管理、法政及電子九大學院,為臺灣培育了不少人才。近年來更積極推動國際交流,與美國知名大學定立合作關係,教學相長,和美國、亞洲建立產學聯盟,將該校研究成果與實業連結,為迎接母校中興大學百年校慶,鼓勵所有校友回臺參加。同時校方籌辦建立校史館,經費龐大,也希望校友們能支持。

前會長、前喜瑞都市市長李欒復青表示,中興大學是臺灣第一所百年的大學,歷年孕育出無數傑出校友,在南加州大約有4百多位校友,希望校友踴躍參加校慶。

被選為傑出校友的余忠村則表示,中興大學農學院在臺灣基礎農業貢獻非常的多,對臺灣農業發展也是貢獻良多,兩年前回到母校,流連忘返在校園間,心中的感受與滿足難以言喻。
南加州中興大學校友會表示,11月3日是臺灣國立中興大學成立百周年,鼓勵校友返臺參加校慶,為母校盡心力。(袁玫/大紀元)

南加州中興大學校友會表示,11月3日是臺灣國立中興大學成立百周年,鼓勵校友返臺參加校慶,為母校盡心力。(袁玫/大紀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