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新聞文化部長松原一樹 興大演講

【公關組】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新聞文化部長松原一樹 興大演講

更新時間:2019-06-05 17:40:55 / 張貼時間:2019-06-05 17:37:4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794
中興大學「日本與亞太區域發展」課程,6月4日舉辦「最近的日台關係與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公關政策」演講,邀請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新聞文化部長松原一樹專題演講。

興大薛富盛校長致詞時表示,台日關係互動密切,雙方在眾多領域都有進一步協力合作的空間。全班同學與松原部長就台日交流概況、公眾外交(Public Diplomacy),以及福島食品等台日重大議題進行討論。

松原部長會中提及,由於公眾外交為面向群眾進行的外交工作,故期待能夠以此方式,使同學更理解日方國情及福島食品處理詳細現況。會後全體師生以特製標語表達台灣加入CPTPP的立場,並與松原部長共同合影留念。
興大薛富盛校長(左)致贈松原部長興大紀念品

興大薛富盛校長(左)致贈松原部長興大紀念品

與會人員大合影

與會人員大合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