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108學年度興大EMBA「領導與創新」課程暨迎新活動

【媒體報導】108學年度興大EMBA「領導與創新」課程暨迎新活動

更新時間:2019-09-04 09:59:16 / 張貼時間:2019-09-04 09:54:5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1,317
稿源:2019-09-03/經濟日報/蔣佳璘

中興大學EMBA 8月31日至-9月1日舉行「領導與創新」課程暨迎新活動圓滿成功!此次EMBA新生來自越南丶上海及台灣(領袖組丶企管組丶財金組丶會資組丶行銷組)共七組170位學生參加,透過到興大惠蓀林場新生訓練,大家都收穫很多,同時也凝聚興大全體EMBA同學的向心力,中興人,一家人!

這次領導與創新活動內容豐富、文武兼備,除定向越野活動,以及與校內合作辦理的林場闖關賽之外,也邀請管理學院眾師長出席、與領袖組及海外專班進行第一次接觸,師生相談甚歡,反應十分熱烈。

中興大學EMBA執行長紀信義表示,參與學員們的回饋非常正面,師生間與學校場域間的親密度都更上層樓,領導與創新課程也將每年辦理,讓課程成為兩年學業裡最美好的回憶。

最後在全體與會人員「中興人,一家人」的歡呼聲中,活動畫下完美句點,同時感謝所有參與「領導與創新」活動的師生、校友、林管處及所有工作人員們。
108學年度興大EMBA「領導與創新」課程暨迎新活動在惠蓀林場盛大舉行。 中興大學/提供

108學年度興大EMBA「領導與創新」課程暨迎新活動在惠蓀林場盛大舉行。 中興大學/提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