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媒體報導】臺中學國際研討會興大登場

更新時間:2019-11-18 09:16:33 / 張貼時間:2019-11-18 09:15:1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青年日報
1,110
稿源:2019-11-16/青年日報/張益銘/臺中

「2019臺中學國際研討會」昨、今日在中興大學登場,以「創新城市、共融臺中」為主軸,涵蓋地方創生、數位科技、青年創業、城市認同、智慧城市等多項議題,探討臺中深耕發展歷程;並邀請日本、香港、韓國等國外專家學者與市府人員、民眾分享成功經驗,盼讓臺中展望未來、迎向國際。

 副市長令狐榮達昨日出席研討會開幕典禮時表示,臺中學國際研討會已邁入第3年,循序漸進加強居民認識臺中、增加認同感。市府推動臺中學,從教育局「優遊臺中學」、文化局的「臺中學」出版品,以及今日臺中學國際研討會,盼讓在地學子與市民,對臺中有更深的了解,進而發展對臺中的情感與認同。

 中興大學副校長黃振文表示,這次臺中學國際研討會適逢中興大學百年校慶,期許臺中跟中興大學攜手並進,以過往經驗展望未來,迎向國際。
「2019臺中學國際研討會」昨、今日在中興大學登場。(記者張益銘攝)

「2019臺中學國際研討會」昨、今日在中興大學登場。(記者張益銘攝)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