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建國百年全大運聖火 傳遞全台175校

【媒體報導】建國百年全大運聖火 傳遞全台175校

更新時間:2011-05-05 23:59:59 / 張貼時間:2011-05-05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教育廣播電台
12,256
 

 

   

【興新聞】


 

建國百年全大運聖火 傳遞全台175校

張貼.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011/05/05 16:27:55   .

 

 由國立中興大學承辦的「10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2日在興大中興湖畔舉辦「聖火引燃典禮」,宣佈一連4天全臺包含外島在內175所學校的聖火傳遞活動正式起跑;聖火預計於5日傍晚返回興大,6日晚間將正式開啟全大運的精彩賽事,直至10日結束。

100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吉祥物以「勇豹」為設計主軸,象徵著來參加全大運的選手個個身手不凡,矯健靈敏,再創佳績。中興大學表示,吉祥物取名為「勇豹」,「勇」有「勇氣」的涵意,代表選手有面對畏懼、風險及不認輸的能力。「勇」也有「鼓勇直行」的涵意,代表選手做事能一意向前不氣餒、勇敢向前。 (2011-05-02 16:46:42 劉文珍)

: 

 

 


.回 興.新.聞 線.上.投.稿興新聞的 Facebook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