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選後農委會小內閣異動 馮海東退休、杜文珍接防檢局長

【媒體報導】選後農委會小內閣異動 馮海東退休、杜文珍接防檢局長

更新時間:2020-01-17 11:06:28 / 張貼時間:2020-01-17 10:48:4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聯合報
1,992
稿源:2020-1-16/聯合報/彭宣雅/台北

農委會今天完成防檢局長交接,原防檢局長馮海東退休,由原副局長杜文珍接任,今天上午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監交,完成交接暨宣誓典禮,正式就職。

杜文珍中興大學獸醫研究所碩士畢業,德國漢諾威獸醫大學進修獸醫博士,民國88年從防檢局技正做起,歷任科長、專門委員、副組長、組長以及主任秘書等職,曾任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所長,並從民國107年11月14日接任防檢局副局長職務至今;同時也兼任我國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常任代表。

除了防檢局以外,原農委會屏科園區主任張淑賢退休,遺缺由原國際處處長洪忠修調任,洪忠修原在農糧署服務,後陞任國際處處長,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學生。

另有國際處處長由秘書室林家榮主任陞任,林家榮國際事務熟稔,在擔任秘書室主任前,為農委會國際處副處長;秘書室主任由原輔導處蘇夢蘭副處長陞任;另外,桃園區農業改良場場長退休,由科技處副處長郭坤峰陞任。
中興大學獸醫研究所校友杜文珍接任防檢局長(圖片來源:畜衛所網站)

中興大學獸醫研究所校友杜文珍接任防檢局長(圖片來源:畜衛所網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