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全民國防教育 武器裝備暨射擊訓練戶外實作

【公關組】全民國防教育 武器裝備暨射擊訓練戶外實作

更新時間:2020-02-07 16:22:16 / 張貼時間:2020-02-07 16:10:39
秘書室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688
國際政治研究所為增進「108學年度全民國防教育科學士後教育學分班」學員實務面知能,於109年2月6日寒假課程期間,舉辦「武器裝備陳展暨射擊訓練」。由國防班授課教師彭允華將軍、廖舜右教授、協同仁德醫專軍訓室陳勝泉上校主任、陳佳興中校教官、溫建順中校教官,與陸軍第十軍團三六化兵群、裝甲第五八六旅等國軍單位,透過專業國防教學經驗,豐富本所國防學分班學員相關知識。

本次活動設計為四站式體驗實作區,第一站展示輕兵器,第二站架設BB彈射擊區,第三站是陸軍第十軍團三六化兵群展示生化防護,第四站是陸軍裝甲第五八六旅展示國軍戰鬥個裝。活動透過分組進行,讓所有的學員都能在各站獲得充分的講解與實際操作。

本所108學年度全民國防學分班於108年10月30日開課,兩班上課學員共84位,課程規劃為一年14門28學分,專門課程由國政所師資、國防大學師資授課,國防教育課程則由具有國防軍事背景的專業師資授課,課程內容專業、師資優良,期盼透過豐富的課程資源,為國防教育培訓師資注入新的熱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