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生質能技轉新南向 中興大學吳耿東主任

【媒體報導】生質能技轉新南向 中興大學吳耿東主任

更新時間:2020-02-18 10:07:36 / 張貼時間:2020-02-18 10:01:5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教育廣播
2,804

生質能技轉新南向 中興大學吳耿東主任

稿源:2020-2-14/教育廣播/夢想指南針

與其他大學新南向中心或辦公室鎖定招生的任務不同,成立於2017年的國立中興大學新南向辦公室,側重於技術移轉新南向國家與培育當地維修人才,吳耿東教授是生質能專家,擔任APEC新及再生能源專家小組秘書,他的專業能夠具體解決東協國家偏鄉缺電的問題。

專訪音檔01


中興大學吳耿東教授前進東協專走『非首都』路線

稿源:2020-2-15/教育廣播/夢想指南針

國立中興大學吳耿東教授專長農業廢棄物氣化發電結合微電網系統,對於電力系統還不穩定的東協國家,可說是猶如及時雨般的再生能源,尤其在千島之國的印尼與急起直追的緬甸。因為在APEC的工作角色,吳耿東教授前進東協,專走"非首都"路線。

在臺灣,受限於客觀條件,但是吳耿東教授專長的農業廢棄物氣化發電結合微電網系統,在東協國家大受歡迎。透過他的專業協助,與東協各國真心交朋友。

專訪音檔02
興大新南向辦公室吳耿東主任

興大新南向辦公室吳耿東主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