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校長致教職員工生信-春假防疫提醒

【公關組】校長致教職員工生信-春假防疫提醒

更新時間:2020-03-19 16:55:35 / 張貼時間:2020-03-12 11:40:5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914

各位教職員工生好,

      開學至今已過一週,感謝第一線的同仁們為防疫工作的付出,更感謝各位師生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包含進入大樓之發燒篩檢、填報健康關懷問卷等。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任何防疫措施所致的不便,也請各位多加體諒。

      三月底,本校即將迎接長達九天的春假。就本校公衛專家、獸醫學院張照勤院長之提醒,下一波的風險高峰將會是在四月初的清明掃墓時節(至少兩週觀察期)。特別提醒各位師生春假期間避免不必要之出國旅遊,同時避免舉辦畢業旅行與營隊活動。

      出國管制部分也請各位務必配合注意,目前第三級警告國家,全校教職員工生一律不得前往。第二級警示或第一級注意國家(依政府「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更新),建議應先採行其他適當替代措施,除情形特殊經敘明必須親自且即時前往之理由外,亦不得前往

    因學校不同於一般社區,校內有必然的師生群體接觸且相當密集,一旦發生疫情,波及層面很大。請大家持續遵守防疫重要原則:

  1. 每日未做發燒篩檢者,請勿進行群體接觸。

  2. 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立即戴口罩是避免潛在性的傳播,而一般人勤洗手可有效杜絕感染。

  3. 請不要心存僥倖闖關,也不要不誠實重複使用識別貼紙。

    (防疫影片連結:獸醫學院所拍攝防疫影片-預防策略、手部衛生、口罩使用觀念

    此外,也提醒大家若家中有親友在清明假期返台之同仁與師生,為群體健康考量,屆時入校可先主動預防性戴上口罩,並加強自身健康與衛生管理。

    防疫為長期抗戰,請大家持續落實防疫措施,不因情況穩定而鬆懈。多一份準備、多一份保障,再次感謝大家一同努力,守護彼此的健康平安。

                                                                                                                   校長   暨新冠肺炎防疫應變小組 敬上2020/3/12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