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時力台中黨部「NPC市民講堂」 莊秉潔教授網路開講談空污

【媒體報導】時力台中黨部「NPC市民講堂」 莊秉潔教授網路開講談空污

更新時間:2020-04-15 11:06:56 / 張貼時間:2020-04-15 09:41: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新頭殼
1,263
稿源:2020-04-14/新頭殼/唐復年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開辦「NPC市民講堂」,明(15日)晚上7點邀請到興大環工系的莊秉潔教授以網路直播方式,與市民談談談中部人人最苦惱也最關心的「空污」和「能源轉型」議題。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表示,時代力量在今年國會選舉獲得超過百萬張的政黨票,在台中也有所成長獲得13萬票。目前時代力量台中黨部除了持續對市政問題發聲以外,並與黨籍立委合作擴大服務層面,從中央到地方都能監督。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表示,台中是一個新興城市,近幾年越來越多人移居台中,人口更是突破280萬大關,當然也是時代力量扎根經營的重點地區。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在今年開始定期舉辦「NPC市民講堂」,找來各行各業的專家,探討更多台中人關心的大小事。

「NPC市民講堂」的英文字NPC,發想靈感是時代力量的英文名稱是「New Power Party」,並且取自「New Power City」的縮寫,也表示時代力量希望台中不只是新的城市,更會成為一個有力量有Power的城市。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為了配合防疫順時中,減少群聚感染的風險,「NPC市民講堂」目前將以網路直播方式進行。直播網址:fb.com/NPPTaichung
時力台中黨部開辦「NPC市民講堂」,邀請到興大環工系的莊秉潔教授談「空污」和「能源轉型」。  時力台中黨部/提供

時力台中黨部開辦「NPC市民講堂」,邀請到興大環工系的莊秉潔教授談「空污」和「能源轉型」。 時力台中黨部/提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