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人師獎新制選拔 法政學院備受肯定

【公關組】興人師獎新制選拔 法政學院備受肯定

更新時間:2020-04-24 09:23:33 / 張貼時間:2020-04-24 09:21:34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386
「興人師獎」得獎名單本月出爐,今年共有6位老師獲獎,分別為歷史系吳政憲老師、國政所廖舜右老師、體育室江信宏老師、國政所譚偉恩老師、機械系陳任之老師、中文系蕭涵珍老師。

105年起「興人師獎2.0」選拔辦法改由全校學位生,針對歷年修習之課程教師(不含當學期授課教師)進行投票,選出自己心中教學最認真的老師,同時考量到各年級同學對老師熟悉程度不同,高年級接觸過的老師比新生多,因此投票方式為大學部一年級學生1票、二年級學生以2票為限、三年級以上以3票為限、研究所以上為1票,然後由全校得票數高低進行排序,最後獲獎名額以當年度全校專任教師總人數3%為上限,惟當選教師之得票數若低於全校總投票數1%則從缺,獲獎難度相當高,也是極大的榮譽與肯定。
105年至108年的4年中,新制「興人師獎」計有28人次得獎,法政學院4年來獲獎教師高達8人次,比例將近三成,為全校之冠,值得一提的是,該院專任教師共36人,僅佔全校總數5%,得獎數能獲第一,更為不易。

興大法政學院表示,恭喜歷年獲獎的教師同仁們,同學的投票結果肯定了本院教師們授課認真創新,注重學生學習狀況並努力與同學們互動的成果。 除了感謝院內所有老師的積極付出,未來本院將持續回應同學想法與需求,努力進行教學創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