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惠蓀林場口罩熊吸睛 防疫出遊更安心

【媒體報導】惠蓀林場口罩熊吸睛 防疫出遊更安心

更新時間:2020-05-07 11:54:50 / 張貼時間:2020-05-07 11:40:2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1,372
稿源:2020-4-28/自由時報/佟振國/南投

武漢肺炎疫情,台灣連續2天零確診,但民眾仍不能掉以輕心,隨著五一連假出遊潮將至,南投縣仁愛鄉國立中興大學惠蓀林場則是加強防疫宣導,於能高山莊大廳擺放的大型玩偶熊,戴起了口罩,化身防疫小尖兵,提醒遊客進入室內場所請戴口罩,十分可愛逗趣。

本週五就是3天的五一勞動節連假,為避免清明連假全台主要風景區人潮爆量的情形發生,造成防疫破口,政府則是推出風景區人潮警示,藉此達到分流目的,仁愛鄉惠蓀林場雖未列入人潮警示點,仍加強防宣導,請出可愛的玩偶熊呼籲遊客按規定戴口罩。

惠蓀林場表示,為提供安心遊憩環境,場內員工每日記錄體溫、戴口罩,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園區亦會定期進行消毒殺菌,及備有75%酒精提供遊客手部消毒,遊客入園時皆會於大門量測體溫,如體溫達發燒標準(37.5度),將婉拒遊客入園,住宿旅客於服務中心辦理入住時,林場人員會再次為旅客量測體溫,維護住宿安全品質,以及要求參加導覽活動之遊客須全程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惠蓀林場指出,即起至6月底推出春遊優惠專案,平日住宿6折、假日9折優惠,房價可抵扣門票,另外門票全票原價200元,平日優待100元,且平日憑入園門票還可享咖啡系列產品9折優惠。

正值螢火蟲季,自即日起5月16日止,每週六晚上提供散客免費夜間賞螢導覽活動,其他時段來訪的遊客可自行前往賞螢或預約導覽解說。
因應五一連假出遊潮,惠蓀林場請出可愛玩偶熊,提醒遊客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圖由惠蓀林場提供)

因應五一連假出遊潮,惠蓀林場請出可愛玩偶熊,提醒遊客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圖由惠蓀林場提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