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浪漫黃金雨夾道綻放!阿勃勒花海美拍必訪

【媒體報導】浪漫黃金雨夾道綻放!阿勃勒花海美拍必訪

更新時間:2020-06-08 08:26:19 / 張貼時間:2020-06-05 09:11:2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滔新聞
1,228
稿源:2020-06-04/景點家/Jun

每年五、六月是阿勃勒盛開的季節,中興大學綠園道前黃澄澄的阿勃勒隨風飄落時,宛如下起一場美麗的黃金雨。中興大學可說是目前全台阿勃勒花況最穩定、花量最多的地點之一,而且交通方便,開車或搭乘公共運輸都可以。

中興大學外從國光路起至東峰公園的興大北側綠園道,有超過百棵的阿勃勒盛開,是阿勃勒種植最密集的路段,其中有一條綿延近半公里的「黃金隧道」,這裡還曾被網路票選為全台十大賞花名所之一,也成為網友熱拍打卡的景點。

中興大學除了有滿滿的阿勃勒可以欣賞外,這裡還有座台灣形狀的池塘,這座池塘就位在中興湖旁邊,已有44年歷史,因為從平面不易發覺,因近幾年的空拍熱潮,才讓網友們發現這處獨特的景點。
中興大學宛如下起一場美麗的黃金雨

中興大學宛如下起一場美麗的黃金雨

每年五、六月是阿勃勒盛開的季節

每年五、六月是阿勃勒盛開的季節

中興大學的台灣池

中興大學的台灣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