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中興大學新產業尖兵課程強勢登場 全部免費外加送獎勵金

【公關組】中興大學新產業尖兵課程強勢登場 全部免費外加送獎勵金

更新時間:2020-07-21 08:36:27 / 張貼時間:2020-07-20 09:31:32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824
近日國內新冠病毒疫情趨緩,就業市場逐步復甦,國立興大創新產業暨國際暨學院獲得行政院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課程全額補助,協助待業青年掌握國家產業發展契機,取得 5+2 產業及具發展前景之製造產業之關鍵技術能力,以協助青年就業。本計畫主要補助15-29歲本國籍待業青年(含應屆畢業生)參加智慧資訊、綠能科技及國際行銷企劃等領域訓練課程,學費百分之百全額補助(課程價值高達10萬元),另本計畫再提供學生「學習獎勵金」,每月八千元!

國立興大身為中部地區唯一頂尖綜合型大學,致力培育中部地區更多創新產業人才,國立興大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邀請到校內/外優秀教授群親自授課,推出符合產業趨勢的智慧資訊、綠能科技及國際行銷企劃等系列課程,積極協助青年成為產業新尖兵。為鼓勵青年投入創新產業技能學習,凡青年參訓均不需預繳訓練費,免費接受每月120小時專業訓練課程,且每月發給學生「學習獎勵金」8000元。

國立興大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王升陽院長表示,「我們學院主要使命之一為以優良的教育訓練品質引領產業,朝最新趨勢前進,提供人才與產業需求無縫接軌所需之課程,並培育具創新思維之人才目前設計規劃三大主軸課程,內容包含:品牌經營管理與創新、數位資訊、綠能科技發展與永續經營三大課程,八月就開課,此為相當難得機會,15-29歲的待業青年把握難得的機會,我們名額有限。」

相關課程問題,有任何問題歡迎洽(04)2284-0455轉2203張小姐。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ZqpVO




興大新產業尖兵課程強勢登場 全部免費外加送獎勵金

稿源:2020-07-20/台灣好新聞/林重鎣

近日國內新冠病毒疫情趨緩,就業市場逐步復甦, 國立興大創新產業暨國際暨學院獲得行政院勞動部「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課程全額補助, 協助待業青年掌握國家產業發展契機,取得 5+2 產業及具發展前景之製造產業之關鍵技術能力,以協助青年就業。 本計畫主要補助15-29歲本國籍待業青年(含應屆畢業生) 參加智慧資訊、綠能科技及國際行銷企劃等領域訓練課程, 學費百分之百全額補助(課程價值高達10萬元), 另本計畫再提供學生「學習獎勵金」,每月八千元!

國立興大身為中部地區唯一頂尖綜合型大學, 致力培育中部地區更多創新產業人才, 國立興大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邀請到校內/ 外優秀教授群親自授課,推出符合產業趨勢的智慧資訊、 綠能科技及國際行銷企劃等系列課程, 積極協助青年成為產業新尖兵。為鼓勵青年投入創新產業技能學習, 凡青年參訓均不需預繳訓練費, 免費接受每月120小時專業訓練課程,且每月發給學生「 學習獎勵金」8000元。

國立興大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王升陽院長表示,「 我們學院主要使命之一為以優良的教育訓練品質引領產業, 朝最新趨勢前進,提供人才與產業需求無縫接軌所需之課程, 並培育具創新思維之人才目前設計規劃三大主軸課程,內容包含: 品牌經營管理與創新、數位資訊、 綠能科技發展與永續經營三大課程,八月就開課, 此為相當難得機會,15-29歲的待業青年把握難得的機會, 我們名額有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