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師情花意 校園花卉傳情開始預購

【公關組】師情花意 校園花卉傳情開始預購

更新時間:2020-09-09 08:59:20 / 張貼時間:2020-09-08 15:23:4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343
稿源:農糧署台中分署

我國花卉生產技術先進,花卉種類豐富、品質優良,深受國內外消費者喜愛,為活絡花卉內需消費市場,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中區分署輔導彰化縣田尾鄉農會與中興大學合作推出校園花卉傳情活動,於9月8日在中興大學舉辦「師情花意 校園花卉傳情」記者會,對於即將到來的教師節及大專院校迎新等節慶,藉由花卉傳情活動表達對老師的感謝及新鮮人的祝福,透過國產優質花卉,傳遞感恩與情意。

感謝師恩用花傳情零距離
中區分署說明,為增加花卉能見度及消費機會,本次活動串聯臺中、彰化、南投、雲林及嘉義地區等30所大專院校(如附件)共同參與,於即日起至9月15日止提供消費者於粉絲專頁及google表單線上預購花禮活動。

田尾鄉農會推出由洋桔梗、玫瑰、非洲菊等花材所包裝為單支花、花束及多肉盆栽等三款供民眾選購,「玫瑰」色彩繽紛,花語為浪漫、永遠的愛,最能展現呵護疼惜的愛意;「洋桔梗」花姿優雅,花顏美麗,又別稱無刺的玫瑰,最能傳達珍愛與勉勵之意,另小巧可愛解憂的多肉盆栽,更可以趕走情緒烏雲。並由專人配送至所選定之各校園系所,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透過本活動用鮮花傳遞祝福,表達師情、友情、愛情及親情之意,在教師節來臨之際,送上一束鮮花表達對老師最誠摯的感謝與祝福。

鼓勵民眾買花支持本土花卉
中區分署進一步表示,近期受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造成國內花卉產業衝擊,為使花卉相關產業回溫,提供更加多元的購花管道及消費機會,藉由即將到來的教師節慶及校園迎新等活動,邀請您將暖心付諸為購花行動,散播溫馨與祝福,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師情花意花卉傳情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4teacher

活動相簿
師情花意 校園花卉傳情開始

師情花意 校園花卉傳情開始

教師節前夕,農糧署長胡忠一(左)特地送花給他台大求學時期的教授

教師節前夕,農糧署長胡忠一(左)特地送花給他台大求學時期的教授

興大森林系柳婉郁特聘教授(右)擔任「師情花意 校園花卉傳情」代言人,興大學生在教師節前夕送花。

興大森林系柳婉郁特聘教授(右)擔任「師情花意 校園花卉傳情」代言人,興大學生在教師節前夕送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