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新聞稿】世運指定項目—「定向活動」融入兒童夏令營

【興新聞.新聞稿】世運指定項目—「定向活動」融入兒童夏令營

更新時間:2007-07-23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7-23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媒體公關組
4,335
 
   

【新聞稿】


 

世運指定項目—「定向活動」融入兒童夏令營

發稿.2007/07/23 16:42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炎炎夏日,還在煩惱如何幫小朋友安排一個豐富又有意義的暑假生活嗎?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自7月中旬起舉辦6個梯次、32夜「惠蓀林場生態體驗營」,讓國小3-6年級的小朋友從遊戲中體驗生態奧秘,學習如何與大自然共處的哲學。

本次活動特別安排世運指定項目
「定向活動」,主辦單位並聘請中華民國定向越野協會選手擔任教練,以尋寶闖關遊戲方式,訓練小朋友於森林中使用地圖,發揮智慧及思考判斷,藉由活動加強學員體能及辨別方向之能力。此外3天的活動中,除了可以實地觀察昆蟲、鳥類及惠蓀林場豐富的生態外,還有結合自然與創意的DIY製作、自然野炊等活動,內容豐富有趣,保證讓參加的小朋友不虛此行。

目前1-4梯次反應熱烈已經額滿,僅剩56梯次尚有名額,時間分別為730日及81日,有興趣的小朋友趕快報名,跟我們一起體驗自然,過一個健康好玩的暑假吧
……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是想要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歡迎來電洽詢04-22840398#110或瀏覽本處網站http://exp-forest.nchu.edu.tw/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