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采威國際資訊營運總部落腳水湳經貿園區 2022年中啟用

【媒體報導】采威國際資訊營運總部落腳水湳經貿園區 2022年中啟用

更新時間:2020-11-26 15:33:49 / 張貼時間:2020-11-24 09:49:1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1,218
稿源:2020-11-20 / 經濟日報/宋健生

中部資訊服務產業龍頭采威國際資訊,今(20)日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舉辦營運總部興建動土典禮,董事長蕭哲君表示,此案投資約4億元,將打造創新、節能的智慧建築,預計2022年6月啟用。

采威國際資訊營運總部以「幾何、虛實、光影、借景」為設計主軸,採用多元素材營造活潑生動的創新氛圍。

總部二樓特別設置「新創育成中心」,積極協助進駐的新創公司推展場域與服務驗證,加速新創團隊孵化能量,進而培育台灣智慧化應用人才,讓創意點子在新總部裡無限萌芽,激盪出更多產業升級新希望。

蕭哲君強調,人才培育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石,激發員工的創意與潛能,更是采威穩健成長的原動力。位於水湳經貿園區的營運總部完工啟用後,將積極以數位科技強化迎接新經濟時代的競爭力。

今天的動土典禮,由蕭哲君主持,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長楊立昌、建築師黃郁文、瑞助營造董事長張正岳、國立中興大學主任秘書林金賢及台中銀證券董事長葉秀惠等人都到場,共同期盼采威國際資訊引領產業創新與升級。

采威國際資訊今年5月與台中銀證券簽訂股票上市櫃契約,預計2021年登錄興櫃,積極朝向IPO上市櫃目標邁進,也開啟邁向資本市場的新里程碑。

蕭哲君表示,采威國際資訊專注於資訊服務逾20年,客戶數已超過5,000家,涵蓋製造業、中小企業、學校與政府機關等。

在新一波數位轉型浪潮下,采威不僅擴大成立研發中心,更積極投入雲端平台、5G技術、AI與數據科技在智慧城市、智慧製造、智慧安全等領域與加值應用。

蕭哲君今年還榮獲「109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與「國立中興大學傑出校友」等殊榮。
采威國際資訊今日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舉辦營運總部興建動土典禮。記者宋健生/攝影

采威國際資訊今日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舉辦營運總部興建動土典禮。記者宋健生/攝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