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瘋跨年 齊報喜

更新時間:2007-01-01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1-01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4,263
 
   

【興新聞】


 

瘋跨年 齊報喜

發稿.2007/01/03 14:58  祕書室公關組  .

 

 

蘋果日報  北部版 (20070101)


綜合報導】「新年快樂!」邁入2007年的那一刻,全台灣各地絢爛煙火升空,火樹銀花,璀璨奪目,台北市府跨年現場並用視訊和桃園、台中跨年現場連線,三地同步倒數迎新年,台下百萬民眾忍不住尖聲歡呼、擁抱、擁吻,互道「新年快樂!」還有人感動流淚。

昨晚台北跨年晚會擠進50萬人次,現場寸步難行,截至昨晚10時,共112萬3569人次搭乘捷運,比去年增加3萬多人。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京華城等商圈,人頭攢動,無論在小吃街吃東西或上廁所都得大排長龍。美麗華摩天輪昨約湧進1萬人搭乘,估計業績將較去年同期成長三成。

「腳痠但很值得」
台北縣昨晚選在縣民廣場,舉行「幸福.美麗.鼓動2007」跨年晚會,一萬多名民眾湧入廣場參加晚會,晚上11時許與現場民眾一起擊發,萬鼓齊鳴向來年發出幸福之聲,現場並施放歷時約2分鐘煙火。
台中市長胡志強向群眾及正在醫院養病的夫人邵曉鈴高喊:「HAPPY NEW YEAR。」台中市惠文中學學生王品杰首次參加跨年晚會,興奮說:「站著聽歌腳好痠,但很值得!很棒!」
中興大學長達10分鐘的跨年煙火秀,像流星般照亮夜空,最後以花團錦簇的花火排出的「2007」及「V」字樣,歡呼聲此起彼落。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