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第七屆湖畔音樂季—遊夢.境 即將登場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第七屆湖畔音樂季—遊夢.境 即將登場

更新時間:2021-03-29 09:08:16 / 張貼時間:2021-03-29 09:03:1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ETtoday新聞雲
1,274
稿源:2021-03-26/ETtoday新聞雲

中興大學的湖畔音樂季邁入第七年,已是中興大學最具代表性的全校性學生活動之一。今年「遊夢.境」為主題,嘗試將湖畔音樂季,打造為四天的夢境。

音樂與市集共構的特點,使得湖畔音樂季在校園音樂祭中獨樹一格,今年將與台中知名小蝸牛市集合作。有別於一般音樂祭,湖畔音樂季使用「季」字,希望以音樂和市集帶來輕鬆愉悅的氣氛,在春天的中興大學創造一個屬於音樂的季節。

舞台表演的精彩,不僅是來自各方的藝人,更邀請學生樂團一同參與,提供學生樂團演出的舞台。湖畔音樂季除了營造出讓學生放鬆的空間,也讓舞台成為學生發光發亮的地方。

在這場夢境中,參與者將化身為「遊夢者」,離開枯燥的日常,遊走在「夢境交易所」的市集,向「賣夢者」挑選自己嚮往的夢境。而「解夢譯站」的舞台上,則將夢境分為四大領域,每天都有來自各領域的「解夢人」帶來一首又一首,你我說不出口的夢。

今年卡司陣容堅強,除了有甜約翰、李友廷、好樂團、南西肯恩等知名抒情系創作樂團,也有扣團老破麻,後搖樂團步行者,霧虹、宋德鶴等混沌系樂團。更有怕胖團、許含光、壞特?te等新世代潮流歌手,而今年復出的Hello Nico更是湖畔音樂季的一大亮點。

湖畔音樂季是所有想望的具現化。2021年4月8日至11日,邀請各位遊夢者到中興大學「遊夢.境」一場,將尋夢的步伐延伸至日常,在音樂之中,找到自己的夢。

Facebook:湖畔音樂季 Lakeside Fest.
Instagram:lakeside_fest.7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