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中興大學國際事務處 全新官網上線

【公關組】中興大學國際事務處 全新官網上線

更新時間:2021-04-27 08:40:05 / 張貼時間:2021-04-26 17:16:5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477
稿源: 中興大學國際事務處/廖郁淳

為提升本校國際化知名度的基礎建設,透過更友善的介面呈現國際化資訊,中興大學國際處官方網站將於2021年4月27日迎接第三次改版,本次改版全面更新瀏覽器的介面外觀外,並擴增各層級導覽選單、中英文友善切換、國際處活動行事曆等功能,新官網同步支援手機版行動裝置。

中興大學國際處於2020年9月成立新官網改版專案小組,張嘉玲國際長與資訊與創新組渥頓組長共同討論新官網頁版面規劃與程式設計,歷經八個月的冗長的溝通協調及無數的編輯修正,全處同仁同心協力展現堅強的耐力,除力節省許多外包費用外,也確保將來網頁維護不求人。

國際處新官網設計概念是站在使用者的角度,讓使用者瀏覽網站時不會迷失於不同層級的選單頁面中,友善中英文頁面切換,活動行事曆結合報名表單的整體規劃,讓興大師生一目了然,不再錯過豐富精彩的國際處相關活動。

新官網友善介面的設計也考慮不同層次之國外使用者,從認識中興大學、申請中興大學、進入中興大學的國際生提供完善的資訊服務。除此,新官網也擴增使用者導向分類(包含教職員) 並設置校內教職員專區,從行政層面提供更多推廣國際化所需資訊。

此專案透過全處同仁共同努力完成自行開發的任務,除了期待未來服務更多的人外,也希望為國際處注入新的活力與氣象,讓更多人認識中興大學,嘉惠全校師生。

國際處新官網網址: oia.nchu.edu.tw
興大國際處新版網站上線

興大國際處新版網站上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