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EMBA會管組捐贈自動體溫偵測器

【公關組】興大EMBA會管組捐贈自動體溫偵測器

更新時間:2021-09-02 15:59:06 / 張貼時間:2021-09-02 15:58:3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199
9月開學季,校內各大樓重新盤點防疫需求,興大EMBA會管組劉瓊惠、劉君倫、張秀如、黃素鈴,主動捐贈出2台自動體溫偵測器,提供行政大樓使用,發揮互助精神,不僅提高篩檢站的效率,更降低人員接觸。

因應傳染性疾病疫情變化,興大全校各大樓皆設置發燒初篩站,藉以提早發現可能潛在感染源,達到有效控制疫情。為減輕執班人員工作負擔,興大EMBA會管組主動表達捐助,並在1天之內迅速提供體溫偵測器。這2台自動體溫偵測器將置於行政大樓入口,有助於加快動線的速度。

疫情期間,確保公衛安全是興大師生共同的信念,此次EMBA同學們熱情的協助,是興大誠樸校風的最佳實踐。
興大EMBA會管組捐贈自動體溫偵測器

興大EMBA會管組捐贈自動體溫偵測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