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EMBA大放異彩、獲獎連連 歡迎20週年

【公關組】興大EMBA大放異彩、獲獎連連 歡迎20週年

更新時間:2021-10-13 08:12:33 / 張貼時間:2021-10-12 09:56:1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1,265
稿源:2021-10-8/經濟日報/蔣佳璘

中興大學111學年度EMBA企業領袖組及聯招群(企管╱財金╱會管╱行銷╱科健)招生即將起跑。第1場招生說明會10月24日及第2場招生說明會12月5日在興大社管大樓112演講廳舉行,網路報名11月29日至12月13日止,投資自已挑戰頂尖大學,加入中興EMBA是您的最佳選擇。此外,EMBA兩岸台商組及越南台商組也持續招生,歡迎各界中高階經理人或企業負責人踴躍報名加入興大EMBA大家庭。

中興大學EMBA執行長張瑞當表示,今年興大EMBA大放異彩、獲獎連連,欣喜迎接創立20週年的到來,即將舉辦各項活動,11月6日將前往惠蓀林場舉行「領導與創新」課程暨迎新,將邀請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演講。全國首創EMBA商管聯盟高峰會視訊個案競賽,興大EMBA榮獲:聯盟盃個案分析競賽中華組-冠軍(君子之爭鼎)與商管盃個案論劍跨學程組-金獎。91級企管組校友成真咖啡董事長王國雄榮獲「第三屆品牌金舶獎」,由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接見表揚;而越南班校友:鋒明國際集團董事長蔡文瑞榮獲「2021海外臺商精品金質獎」。91級財金組校友瑞士銀行執行副總裁楊琇惠及93級財金組校友駿達會計師事務所所長梁火在榮獲110年度中興大學傑出校友,各行各業的精英都是興大EMBA的傑出校友。

此外,110領袖組由管理學院院長謝焸君親自上課,同時也邀請校友福倫藥局總經理林澤輝演講,讓領袖組同學增廣見聞、獲益良多,對於同學未來企業經營管理有很大的啟發。興大EMBA結合該校各中心與歷屆校友的資源,是興大頂尖大學的品牌與核心價值之所在。歡迎選擇自己想學習的專業課程,進入「終生保固、不限天數」的學習環境及平台,讓中興大學EMBA「中興人、一家人」的宗旨成為您最強的後盾。

中興大學EMBA電話(04)2284-0830轉469,網址:http://emba.nchu.edu.tw/emba/
中興大學EMBA執行長張瑞當,將商管聯盟盃個案分析競賽中華組-冠軍(君子之爭鼎)高高舉起,期待將該鼎長遠留在中興大學EMBA。 蔣佳璘/攝影

中興大學EMBA執行長張瑞當,將商管聯盟盃個案分析競賽中華組-冠軍(君子之爭鼎)高高舉起,期待將該鼎長遠留在中興大學EMBA。 蔣佳璘/攝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