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與社團法人科丁聯盟協會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

【公關組】興大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與社團法人科丁聯盟協會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

更新時間:2021-10-25 10:07:00 / 張貼時間:2021-10-25 10:05:5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836
文/中興大學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

面對數位化與人工智慧浪潮,為提升學生跨域學習的能力,同時培育學生程式邏輯專業技能進而創造社會服務價值。國立中興大學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與社團法人科丁聯盟協會,於10月21日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以推動跨域程式邏輯技能培訓活動。在理學院施因澤院長見證下,簽約儀式由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蔡鴻旭主任、社團法人科丁聯盟協會蔡坤龍會長代表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基於共同理念,未來雙方將攜手合作,培育科普教育推廣及社會教育服務所需專業人才,合作項目包含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工作、偏鄉科普活動、學生程式邏輯專業技能向下紮根之推動,並共同辦理國內外科普教育相關之教育訓練與交流活動。

興大理學院施因澤院長表示,理學院擁有良好的基礎理科教育師資與資源,除了持續發展前沿科技,未來將進一步與社團法人科丁聯盟協會推動科學教育與產學合作,加強與社會的鏈結,並期待雙方後續的合作。科丁聯盟蔡總會長於致詞中提到,很開心能夠協助興大的學生,未來,規劃合作偏鄉大學社會責任活動,教導偏鄉幼兒和學生程式語言,讓大學生藉由服務學習的歷程,一同善盡中興大學的社會責任。

簽約儀式後,理學院施因澤院長、黃家健副院長、蔡鴻旭主任、黃淑娟秘書與社團法人科丁聯盟協會蔡坤龍總會會長、劉文堂榮譽會長、羅廷瑋中部分會長與石家鴻中部分會秘書長,針對未來的合作內容,進行意見交流與討論,期能透過共同切磋與研究,激發出更多對於科學教育新量能,創造多元社會服務價值。
在理學院施因澤院長見證下,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蔡鴻旭主任(左)與社團法人科丁聯盟協會蔡坤龍會長(右),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

在理學院施因澤院長見證下,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蔡鴻旭主任(左)與社團法人科丁聯盟協會蔡坤龍會長(右),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

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與社團法人科丁聯盟協會簽約儀式大合照。

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與社團法人科丁聯盟協會簽約儀式大合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