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公關組】興大戈壁英雄 年年相聚歡

更新時間:2021-11-28 19:28:14 / 張貼時間:2021-11-28 19:22:1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291
稿源:中興大學校友總會

中興大學EMBA自2013年起連續五屆組隊參加「玄奘之路兩岸商學院戈壁挑戰賽」,11月27日歷屆參賽者,計130人齊聚裕元花園酒店,共同觀看參賽紀錄影片,並分享參賽時酸甜苦辣的心路歷程。

興大自2013年由戴勝堂董事長領隊參加戈壁第10屆挑戰賽,經歷第11至16屆,年年表現優異並獲得優良成績,現任第16屆會長陳榆妡表示,比賽雖受疫情影響,但戈壁兄弟們也自行在臺灣加強練習,保持身心靈健康,隨時準備挑戰戈壁比賽,以爭取好成績回饋母校。

興大管理學院謝焸君院長、EMBA張瑞當執行長、蘇迺惠副執行長、運健所林明宏老師及校友總會楊木榮秘書長,親臨現場鼓勵。會中,楊木榮秘書長並承諾下次陪張瑞當執行長共同參賽,餐會在歡樂聲中告一段落,興大戈壁英雄相約年年相聚,永久不忘。
戈壁英雄130人齊聚裕元花園酒店

戈壁英雄130人齊聚裕元花園酒店

戈14英雄

戈14英雄

戈13英雄

戈13英雄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