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疫情下國際INGO交流不間斷 台灣公益研究會跨國線上談永續

【媒體報導】疫情下國際INGO交流不間斷 台灣公益研究會跨國線上談永續

更新時間:2021-12-24 16:35:10 / 張貼時間:2021-12-24 16:32:1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匯流新聞網
1,282
稿源:2021-12-22/匯流新聞網/王佐銘

由台灣公益研究會、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學歐亞論壇以及國立中興大學法政學院共同主辦的「2021全球永續與經濟發展的未來與遠景年會」,日前獲外交部指導,邀請來自丹麥、捷克、泰國、馬來西亞等代表,就疫情下的永續議題進行分享。

此次論壇以全英文舉行,聚焦2個議題。上半場是針對各界企業領袖針對自身產業對疫情下在永續理念下採取的策略,下半場則是來自環保永續議題的分享。

論壇認為,後疫情時代的永續發展需要公民社會的積極參與,另方面公民社會組織扮演監督政府及私部門的角色,是民主社會發展過程中必要的元素。在永續發展標的議題上,需要全球公民社會組織亟需進一步團結合作。

「2021全球永續與經濟發展的未來與遠景年會」不僅連結全球各界的學術研究脈絡、最新趨勢,更有機會與國際社會進行交流,提升對國際SDGs趨勢與實踐的認知,與此同時讓國際社會見證台灣的能力和經驗。
台灣公益研究會跨國線上談永續

台灣公益研究會跨國線上談永續

興大法政學院李長晏院長致詞

興大法政學院李長晏院長致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