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管院與北九州市立大學工商管理院簽訂MOU

【公關組】興大管院與北九州市立大學工商管理院簽訂MOU

更新時間:2022-02-18 17:03:03 / 張貼時間:2022-02-18 16:47:1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606
稿源:中興大學磐石中心

中興大學管理學院與日本北九州市立大學工商管理研究生院、磐石產學研究中心與中華商務研究中心1月26日簽訂學術交流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在網上圓滿舉行。

北九州市立大學為位於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的日本公立大學,設有5個學部、8個研究科,全校約有6,500名學生,是日本非縣轄市的公立大學中規模最大的學校。

本次備忘錄的簽訂結緣於興大管理學院副院長暨磐石產學研究中心主任林谷合教授與北九州市立大學工商管理研究生院王效平教授的前期接觸。2017年林谷合教授帶領23名EMBA研究生參與北九州市立大學工商管理研究生院海外研修項目期間的友好學術交流會;2021年亦持續與該院進行交流,於海外研修項目提供主題講座並主持小組線上討論。

由於新冠疫情原因,備忘錄簽署儀式採線上舉辦,北九州市立大學與會者為工商管理學院院長工藤一成、中華商務研究中心主任王效平、研究員彭立君、學術振興課研究科擔當事務、工商管理研究會主席(同學會會長)田中裕弓。興大與會者為管理學院院長謝焸君、管理學院副院長暨磐石產學研究中心主任林谷合、中心副主任唐資文、EMBA副執行長蘇迺惠以及EMBA學生會會長陳義煌。雙方同意在未來積極推動實質性交流,包括互相支持海外培訓、開展研究教育交流合作以及促進畢業生團體之前的交流。

北九州市立大學方發布之新聞稿
中文版:中华商务研究中心 » 交流合作|与国立中兴大学管理学院和磐石产学研究中心签署学术交流合作备忘录 (kitakyu-u.ac.jp)
英文版:CCBS 中華ビジネス研究センター » External Communication (kitakyu-u.ac.jp)
線上備忘錄簽約儀式

線上備忘錄簽約儀式

北九州市立大學備忘錄簽約儀式

北九州市立大學備忘錄簽約儀式

簽約方中興大學合照

簽約方中興大學合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