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中市府與興大合辦就博會 釋出6600個職缺

【公關組】中市府與興大合辦就博會 釋出6600個職缺

更新時間:2022-03-15 08:33:12 / 張貼時間:2022-03-12 12:10:3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411
臺中市政府與國立中興大學合作舉辦今年上半年最大場「富市台中 福虎生豐」就業博覽會,3月12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熱鬧登場,邀請台積電、宏全國際、網銀國際等65家國內知名廠商齊聚,設置「製造產業專區」、「科技產業專區」、「無煙囪產業專區」、「視訊徵才專區」等4大熱門產業專區,於現場提供超過6,600個工作機會。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盧市長自上任後力拼經濟,吸引企業投資臺中,依最新統計資料顯示,今(110)年第四季公司、商業登記家數、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家數等八項經濟指標穩坐全國第一,其中「投資臺灣三大方案」,中市吸引239家企業投資,投資金額超過2,832億元,也創造超過2萬1,000個就業機會,其中台積電預計斥資8千億於中科擴廠,促成市府與台積電更緊密合作,此場就業博覽會活動釋出超過一千個薪資上看6萬元的工程師職缺,勞工局也將持續為在地市民開發多元工作機會。

興大校長薛富盛表示,這是興大第19次與中市府合辦就博會,過去三年企業在臺中的投資非常亮眼,雖然過去兩年有疫情干擾,但臺灣整體產業的表現創造了新的奇蹟,企業求才若渴,興大身為中部地區的領頭羊,期待學生就業能發揮專才,學校也與企業密切鏈結,希望學生及民眾透過就博會平台,找到好工作。

此次活動邀集65家廠商共襄盛舉,包含近年於海內外大舉擴廠而擴大徵才之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國內包材及飲料代工大廠「宏全國際」、全球第一電子元件製造商「台灣村田」、台灣手遊大廠「網銀國際」,提供超過6,600個工作機會,其中「漢鐘精機」開出起薪6萬元的研發儲備幹部。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表示,活動採取實體與視訊雙軌制方式辦理,共有矽品精密、友達晶材、王品餐飲等16家廠商提供視訊面試機會。另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防疫措施,現場設置體溫檢測站,請求職者遵守市府防疫措施,相關資訊請至臺中市就業服務處活動專頁( https://www.eso.taichung.gov.tw/834063/834064/834066 )查詢,及電洽1999專線或撥打市府總機轉36100洽詢。

活動相簿



台積電、友達加持!中市就博會五千人參與 媒合率逾七成

稿源:2022-03-12/工商/劉朱松

台中市政府虎年首場大型徵才活動-「富市台中 福虎生豐」就業博覽會,12日在中興大學熱鬧登場,現場設置製造、科技、無煙囪、視訊徵才等四大專區,邀集65家廠商,提供6,600個職缺,吸引五千位求職者熱情參與;結果,初步媒合率逾七成,加上台積電、台灣美光,及友達光電等加碼投資台中,許多廠商面試攤位大排長龍,吸引青年學子參與求職熱潮,也讓求才企業找到優質人才!

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重視及關心市民就業,市府團隊透過打造優質投資環境及多元就業方案,雙管齊下媒合就業。去年第四季商業登記家數與實收資本額等八項指標六都第一,今年截至2月15日投資台中總額,更高達1.03兆元,創造超過2.1萬個就業機會,12日共有65家企業參加,除國內知名大廠較去年多外,職缺數也較去年成長超過千個,顯見台中市的投資熱度帶動就業市場活絡,創造許多就業機會。

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指出,台中市地理位置優良、氣候宜人且人文薈萃,是台灣宜居的城市之一,該校身為中部地區大專院校,也肩負著讓學生接軌職場的社會責任,感謝勞工局與學校第19年合作,在疫情舒緩、業界求才若渴之際,辦理大型就業博覽會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及求職者就業。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長林淑媛說,協助有就業需求民眾,進入職場是中央與地方一致推動的目標,感謝台中市政府在疫情期間整合各局處需求,釋出六千個以上的安心即時上工職缺,並協助四百多家廠商參加「安穩僱用2.0計畫」,成效顯著,12日就業博覽會現場許多青年朋友們共襄盛舉,祝福求職者可以找到好工作,廠商可以找到好人才!



科技廠投資加持!台中就業博覽會今科技業獵才現求職潮

稿源:2022-03-12/聯合報/趙容萱

在台積電、台灣美光、友達光電等科技大廠加碼投資台中的加持下,台中市政府虎年首場大型徵才活動「富市台中、福虎生豐」就業博覽會今天匯集65家企業,釋出逾6600個工作機會,吸引5000多人求職,其中以台積電、台灣美光最為熱門,還出現排隊潮,初步媒合率逾7成。

今天的就業博覽會在中興大學登場,以科技業職缺最多,尤其台積電職缺高達1000個,薪資至少4萬元,吸引求職者掃瞄台積電提供的電子履歷表格填寫,並排隊等候面試,台灣美光也有350個職缺,求職者很踴躍;連鎖餐飲以築間餐飲集團徵才102人也是高人氣。

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說,台中市長盧秀燕重視市民就業,市府透過打造優質投資環境及多元就業方案媒合就業。台中去年在第四季商業登記家數與實收資本額等八項指標六都第一,投資台中總額突破1.311兆元,創造逾2.1萬個就業機會。

張大春指出,科技大廠加碼投資台中,尤其近日友達光電近日宣布在中科后里園區加碼投資逾千億元興建8.5代線級新廠,帶動求職潮,今年參加徵才的知名大廠比去年多,職缺也較去年成長逾千個,顯見台中市的投資熱度帶動就業市場活絡,創造許多就業機會。

中興大學陳姓大四學生說,感謝市府提供事先登錄個人求職資訊,專區套印履歷的服務,讓他馬上排隊面試,友達光電及大立光電職缺都順利錄取,相當開心。

彰化劉姓男子表示,他在研所畢業後要返鄉準備求職,今天起個大早來應徵台積電工師師,結果獲面試官青睞順利錄取。

築間餐飲集團表示,集團不畏疫情,去年業績亮眼,著眼台灣餐飲內需市場持續升溫,集團啟動11年來最大規模展店計畫,今年目標展店150家以上,從門市正職人員到儲備幹部均有職缺,除了基本起薪3萬800元,儲備店主管上看4.8萬元。



台積電來了 台中就博上千職位薪資直逼6萬

稿源:2022-03-10/自由時報/蔡淑媛

台中今年上半年最大場就業博覽會「富市台中 福虎生豐」,3月12日將於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由市府與中興大學合辦,邀請台積電、宏全國際、網銀國際等65家國內知名廠商,設置製造、科技、無煙囪、視訊徵才4大熱門產業專區,提供超過6600個工作機會,更有上千職缺薪資直逼6萬元。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府與台中17所大專院校合作,透過產官學三方合作,提供優質職缺,此場徵才邀集65家廠商共襄盛舉,包含近年於海內外大舉擴廠擴大徵才的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國內包材及飲料代工大廠「宏全國際」、全球第一電子元件製造商「台灣村田」及台灣手遊大廠「網銀國際」等。

其中「台積電」預計斥資8000億元在中科擴廠,此次就博會將釋出超過1000個薪資上看6萬元的工程師職缺;而「漢鐘精機」也開出起薪6萬元的研發儲備幹部,將在地優秀青年學子根留台中就業。

張大春說,依據最新統計資料顯示,去年第四季公司、商業登記家數、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家數等八項經濟指標全國第一,其中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吸引239家企業,投資金額超過2832億元,創造超過2萬1000個就業機會。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表示,活動採取實體與視訊雙軌制辦理,其中矽品精密、友達晶材、王品餐飲等16家廠商提供視訊面試機會,歡迎事先上網報名。相關資訊請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活動專頁( https://www.eso.taichung.gov.tw/834063/834064/834066 )查詢,也可電洽1999專線或撥打市府電話04-22289111轉分機36100詢問。



台積電、友達加持!台中就業博覽會湧進5000人 媒合率逾7成

稿源:2022-03-12/風傳媒/羅立邦

台中市政府虎年首場大型徵才活動「富市台中福虎生豐」就業博覽會今(12)日在中興大學熱鬧登場,現場設置製造、科技、無煙囪、視訊徵才等4大專區,邀集65家廠商,提供6600個職缺,吸引5000位求職者熱情參與,初步媒合率逾7成,加上台積電、台灣美光、友達光電等加碼投資台中,許多廠商面試攤位大排長龍。

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今日共有65家企業參加,除了國內知名大廠較去年多,職缺數也較去年成長超過千個,顯見台中市的投資熱度帶動就業市場活絡,創造許多就業機會。

張大春說,市長盧秀燕重視及關心市民就業,市府團隊透過打造優質投資環境及多元就業方案,雙管齊下媒合就業。去年第4季商業登記家數與實收資本額等8項指標六都第一,今年截至2月15日投資台中總額更高達1兆311億元,創造超過2萬1000個就業機會。

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指出,台中市地理位置優良、氣候宜人且人文薈萃,是台灣宜居的城市之一,中興大學身為中部地區大專院校,也肩負著讓學生接軌職場的社會責任,感謝勞工局與學校第19年合作,在疫情舒緩、業界求才若渴之際,辦理大型就業博覽會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及求職者就業。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分署長林淑媛提到,協助有就業需求民眾進入職場是中央與地方一致推動的目標,感謝台中市政府在疫情期間整合各局處需求,釋出6000個以上安心即時上工職缺,並協助4百多家廠商參加「安穩僱用2.0計畫」,成效顯著,今日就業博覽會現場有許多青年朋友們共襄盛舉。



中市就博會 逾5千求職者參與

稿源:2022-03-12/中華日報/陳金龍

台中市政府虎年首場大型徵才活動「富市台中 福虎生豐」就業博覽會十二日在中興大學熱鬧登場,現場設置製造、科技、無煙囪、視訊徵才等四大專區,邀集六十五家廠商,提供六千六百個職缺,吸引五千位求職者熱情參與,初步媒合率逾七成,加上台積電、台灣美光、友達光電等加碼投資台中,許多廠商面試攤位大排長龍,吸引青年學子參與求職熱潮,也讓求才企業找到優質人才。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台中市去年第四季商業登記家數與實收資本額等八項指標六都第一,今年截至二月十五日投資台中總額更高達一兆三百一十一億元,創造超過二萬一千個就業機會,昨日共有六十五家企業參加,除了國內知名大廠較去年多,職缺數也較去年成長超過千個,顯見台中市的投資熱度帶動就業市場的活絡,創造許多就業機會。

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指出,中興大學身為中部地區大專院校,也肩負著讓學生接軌職場的社會責任,感謝勞工局與學校第十九年合作,在疫情舒緩、業界求才若渴之際,辦理大型就業博覽會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及求職者就業。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分署長林淑媛說,協助有就業需求民眾進入職場是中央與地方一致推動的目標,感謝台中市政府在疫情期間整合各局處需求,釋出六千個以上安心即時上工職缺,並協助四百多家廠商參加,成效顯著,昨日就業博覽會現場許多青年朋友們共襄盛舉,祝福求職者可以找到好工作,廠商可以找到好人才。



台積電、友達加持!台中市就博會5千人參與 媒合率逾7成

稿源:2022-03-12/更生日報/彭勝郎

台中市政府虎年首場大型徵才活動「富市台中 福虎生豐」就業博覽會12日在中興大學熱鬧登場,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現場設置製造、科技、無煙囪、視訊徵才等4大專區,邀集65家廠商,提供6,600個職缺,吸引5,000位求職者熱情參與,初步媒合率逾7成,加上台積電、台灣美光、友達光電等加碼投資台中,許多廠商面試攤位大排長龍,吸引青年學子參與求職熱潮,也讓求才企業找到優質人才!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及關心市民就業,市府團隊透過打造優質投資環境及多元就業方案,雙管齊下媒合就業。去年第四季商業登記家數與實收資本額等八項指標六都第一,今年截至2月15日投資台中總額更高達1兆311億元,創造超過2萬1,000個就業機會,今日共有65家企業參加,除了國內知名大廠較去年多,職缺數也較去年成長超過千個,顯見台中市的投資熱度帶動就業市場活絡,創造許多就業機會。

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指出,台中市地理位置優良、氣候宜人且人文薈萃,是台灣宜居的城市之一,中興大學身為中部地區大專院校,也肩負著讓學生接軌職場的社會責任,感謝勞工局與學校第19年合作,在疫情舒緩、業界求才若渴之際,辦理大型就業博覽會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及求職者就業。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分署長林淑媛提到,協助有就業需求民眾進入職場是中央與地方一致推動的目標,感謝台中市政府在疫情期間整合各局處需求,釋出6千個以上安心即時上工職缺,並協助4百多家廠商參加「安穩僱用2.0計畫」,成效顯著,今日就業博覽會現場許多青年朋友們共襄盛舉,祝福求職者可以找到好工作,廠商可以找到好人才!

參與活動的中興大學大四陳同學表示,第一次參加市府舉辦的就業博覽會,感謝市府提供事先登錄個人求職資訊,專區套印履歷的服務,讓他能夠馬上排隊面試,現場企業及職缺選擇也相當多元,今日面試友達光電及大立光電職缺都順利錄取,相當開心;遠從彰化前來求職的劉先生也表示,研所畢業之後欲返鄉準備求職,得知這場徵才活動有台積電參與,特別起個大早前來面試,並獲得現場主管青睞,成為台積電準工程師。

徵才活動,勞工局長張大春、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分署長林淑媛、市政顧問、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副處長張木斌、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台中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程釋鋒、科技部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環安組勞工行政科科長羅裕堂、靜宜大學職涯發展暨產業促進處處長魏清圳、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師資培育暨就業輔導處處長魏麗敏、台灣勞工大聯盟總工會顧問林偉專、全國勞工大聯盟總會監事許英義出席。



「富市台中、 福虎生豐」 中市就業媒合率逾七成

稿源:2022-03-12/焦點時報社/鄒志中

「富市台中、 福虎生豐」、「台積電、友達加持!」台中市政府虎年首場的大型徵才活動「富市台中、 福虎生豐」就業博覽會,2022年3月12日在中興大學熱鬧登場,現場設置製造、科技、無煙囪、視訊徵才等4大專區,邀集65家廠商,提供6,600個職缺,吸引5,000位的求職者熱情參與,初步媒合率逾7成,加上台積電、台灣美光、友達光電等加碼投資台中,許多廠商面試攤位皆大排長龍,吸引青年學子參與求職的熱潮,也讓求才企業找到台中的優質人才!

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重視及關心市民的就業,台中市政府團隊透過打造優質投資環境及多元的就業方案,雙管齊下的媒合就業。2021年第四季商業登記家數與實收資本額等八項指標皆為台灣六都第一,2022年2月15日止統計投資台中總額更高達1兆311億元,創造超過2萬1,000個就業機會,共有65家企業參加,除了台灣知名大廠較去年多,職缺數也較去年成長超過千個,顯見台中市的投資熱度帶動就業市場活絡,創造許多的就業機會。

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指出,台中市地理位置優良、氣候宜人且人文薈萃,是台灣宜居的城市之一,中興大學身為中部地區大專院校,也肩負著讓學生接軌職場的社會責任,感謝台中市勞工局與學校第19年合作,在疫情舒緩、業界求才若渴之際,辦理大型就業博覽會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及求職者就業。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分署長林淑媛提到,協助有就業需求民眾進入職場是中央與地方一致推動的目標,感謝台中市政府在疫情期間整合各局處需求,釋出6千個以上安心即時上工職缺,並協助4百多家廠商參加「安穩僱用2.0計畫」,成效顯著,就業博覽會現場許多青年朋友們共襄盛舉,祝福求職者可以找到好工作,廠商可以找到好人才!

參與活動的中興大學大四陳同學表示,第一次參加台中市政府舉辦的就業博覽會,感謝台中市政府提供事先登錄個人求職資訊,專區套印履歷的服務,讓他能夠馬上排隊面試,現場企業及職缺選擇也相當多元,面試友達光電及大立光電職缺都順利錄取,讓他相當開心;遠從彰化前來求職的劉先生也表示,研所畢業之後欲返鄉準備求職,得知這場徵才活動有台積電參與,特別起個大早前來面試,並獲得現場主管青睞,成為台積電準工程師。

徵才活動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分署長林淑媛、台中市政顧問黃文峯、陳凱茂、賴天權、林蓮助、廖誼炳、林明道、蕭銘鴻、劉孟麗、熊維舒、陳豊圻、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副處長張木斌、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台中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程釋鋒、科技部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環安組勞工行政科科長羅裕堂、靜宜大學職涯發展暨產業促進處處長魏清圳、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師資培育暨就業輔導處處長魏麗敏、台灣勞工大聯盟總工會顧問林偉專、全國勞工大聯盟總會監事許英義、台中市南區區公所主任秘書梁義芬及台中市在地里長皆到場為求職者加油打氣,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賴義鍠也派代表出席。



台積電、友達加持!中市就博會上千人參與 媒合率逾7成

稿源: 2022-03-12/觀傳媒/顏淑娟

台中市政府虎年首場大型徵才活動,「富市台中 福虎生豐」就業博覽會今(12)日在中興大學熱鬧登場,現場邀集65家廠商,提供6,600個職缺,吸引求職者熱情參與,初步媒合率逾7成,加上台積電、台灣美光、友達光電等加碼投資台中,吸引青年學子參與求職熱潮,也讓求才企業找到優質人才!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府團隊透過打造優質投資環境及多元就業方案,雙管齊下媒合就業。去年第四季商業登記家數與實收資本額等八項指標六都第一,今年截至2月15日投資台中總額更高達1兆311億元,創造超過2萬1,000個就業機會,顯見台中市的投資熱度帶動就業市場活絡,創造許多就業機會。

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指出,台中市氣候宜人且人文薈萃,是台灣宜居的城市之一,中興大學身為中部地區大專院校,也肩負著讓學生接軌職場的社會責任,感謝勞工局與學校第19年合作,在疫情舒緩、業界求才若渴之際,辦理大型就業博覽會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及求職者就業。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分署長林淑媛提到,協助有就業需求民眾進入職場是中央與地方一致推動的目標,市政府在疫情期間整合各局處需求,釋出6千個以上安心即時上工職缺,並協助4百多家廠商參加「安穩僱用2.0計畫」,成效顯著。



富市台中福虎生豐 就業博覽

稿源:2022-03-13/台灣新生報/張淑珠

台中市政府虎年首場大型徵才活動「富市台中福虎生豐」就業博覽會於十二日在中興大學登場,現場設置製造、科技、無煙囪、視訊徵才等4大專區,邀集65家廠商,提供6,600個職缺,吸引5,000位求職者熱情參與,初步媒合率逾7成,加上台積電、台灣美光、友達光電等加碼投資台中,許多廠商面試攤位大排長龍,吸引青年學子參與求職熱潮,也讓求才企業找到優質人才!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府團隊透過打造優質投資環境及多元就業方案,雙管齊下媒合就業。去年第四季商業登記家數與實收資本額等八項指標六都第一,今年截至2月15日投資台中總額更高達1兆311億元,創造超過2萬1,000個就業機會,今日共有65家企業參加,除了國內知名大廠較去年多,職缺數也較去年成長超過千個,顯見台中市的投資熱度帶動就業市場活絡,創造許多就業機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分署長林淑媛提到,協助有就業需求民眾進入職場是中央與地方一致推動的目標,感謝台中市政府在疫情期間整合各局處需求,釋出6千個以上安心即時上工職缺,並協助4百多家廠商參加「安穩僱用2.0計畫」,成效顯著,今日就業博覽會現場許多青年朋友們共襄盛舉,祝福求職者可以找到好工作,廠商可以找到好人才!



台積電、友達加持!中市就博會5千人參與 媒合率逾7成

稿源:2022-03-13/大成報/蕭宇廷

台中市政府虎年首場大型徵才活動「富市台中 福虎生豐」就業博覽會,12日在中興大學熱鬧登場,現場設置製造、科技、無煙囪、視訊徵才等4大專區,邀集65家廠商,提供6,600個職缺,吸引5,000位求職者熱情參與,初步媒合率逾7成;加上台積電、台灣美光、友達光電等加碼投資台中,許多廠商面試攤位大排長龍,吸引青年學子參與求職熱潮,也讓求才企業找到優質人才。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及關心市民就業,市府團隊透過打造優質投資環境及多元就業方案,雙管齊下媒合就業。去年第4季商業登記家數與實收資本額等8項指標六都第一,今年截至2月15日投資台中總額更高達1兆311億元,創造超過2萬1,000個就業機會。12日共有65家企業參加,除了國內知名大廠較去年多,職缺數也較去年成長超過千個,顯見台中市的投資熱度帶動就業市場活絡,創造許多就業機會。

興大校長薛富盛指出,台中市地理位置優良、氣候宜人且人文薈萃,是台灣宜居的城市之一;興大身為中部地區大專院校,也肩負著讓學生接軌職場的社會責任。感謝勞工局與學校第19年合作,在疫情紓緩、業界求才若渴之際,辦理大型就業博覽會,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及求職者就業。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分署長林淑媛提到,協助有就業需求民眾進入職場,是中央與地方一致推動的目標;感謝台中市政府在疫情期間整合各局處需求,釋出6千個以上安心即時上工職缺,並協助4百多家廠商參加「安穩僱用2.0計畫」,成效顯著。12日就業博覽會現場許多青年朋友們共襄盛舉,祝福求職者可以找到好工作、廠商可以找到好人才!

參與活動的興大大四陳同學透露,第一次參加市府舉辦的就業博覽會,感謝市府提供事先登錄個人求職資訊、專區套印履歷的服務,讓他能夠馬上排隊面試;現場企業及職缺選擇也相當多元,面試友達光電及大立光電職缺都順利錄取,相當開心。遠從彰化到場求職的劉先生也表示,研所畢業之後欲返鄉準備求職,得知這場徵才活動有台積電參與,特別起個大早到場面試,並獲得現場主管青睞、成為台積電準工程師。

12日徵才活動,包括張大春、薛富盛、林淑媛、市政顧問黃文峯、陳凱茂、賴天權、林蓮助、廖誼炳、林明道、蕭銘鴻、劉孟麗、熊維舒、陳豊圻,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副處長張木斌、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台中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程釋鋒、科技部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環安組勞工行政科科長羅裕堂、靜宜大學職涯發展暨產業促進處處長魏清圳、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師資培育暨就業輔導處處長魏麗敏、台灣勞工大聯盟總工會顧問林偉專、全國勞工大聯盟總會監事許英義、南區區公所主秘梁義芬,及在地里長皆到場為求職者加油打氣,市議員羅廷瑋、賴義鍠也派代表出席。
開幕式合影

開幕式合影

中市府與興大合辦就博會 釋出6千6百個職缺

中市府與興大合辦就博會 釋出6千6百個職缺

開幕式合影

開幕式合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