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興大EMBA招生報名人數大躍進 喜迎傑出新生

【媒體報導】興大EMBA招生報名人數大躍進 喜迎傑出新生

更新時間:2022-04-11 08:59:17 / 張貼時間:2022-04-11 08:53:0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1,865
稿源:2022-4-6/經濟日報/蔣佳璘

中興大學EMBA 111學年度招生入學考試日前放榜,此次招生分為領袖組和聯招群(5組),與去年110學年報名人數相比,領袖組增加41.2%,聯招群增加15.8%,顯示廣受中部地區中高階企業界人士的歡迎。新生預定5月4日至5日報到,5月21日舉行新生講習,全校熱烈歡迎企業界精英加入中興大學EMBA的大家庭。

中興大學EMBA執行長張瑞當表示,今年度領袖組總共錄取24人,名列金榜的業界領袖包括:上市公司波利環球事業處總經理盧鳳昌、亞崴機電副董事長楊尚儒、廷鑫興業副總經理顏文頎與寶成集團執行協理黃明發,隱形冠軍廠商則包括華新醫材和華新橡膠工業董事長鄭永柱、香繼光集團執行長黃智雄、北鉅精機董事長李雙鈺、金全益董事長王義方、九鼎金屬實業董事長林碧玉、兆光國際董事長張克強、餐御宴食品董事長周淑禎與群陽建設董事長王大榮等,每位均是令人敬佩的業界領袖。

聯招群分為五大組,總共錄取109人,各組錄取之前兩名分別包括:企管組李秋玉(香繼光集團財務總監)和丁作霖(正新橡膠協理)、財金組邱俊佑(花旗銀行財富管理協理)和陳瓊妃(豐謙建設財務經理)、會管組詹順裕(開陽國際會計協理)和鄧欣珊(立本台灣合夥會計師)、行銷組郭柏村(好馬科技營運執行長)和徐秀芬(佐登妮絲美容營運事業處長)與科健組姚宗佑(台灣美光資深工程師)和郭夙峯(彰基主任醫檢師)等,個個都是各行各業頂尖的專業經理人。

中興大學EMBA是中部地區唯一的國立頂尖大學EMBA,創立已屆20年,擁有超過2000位各行各業傑出的校友,為國內經濟發展做出重大的貢獻,也是中部地區最優質的企業人際關係平台。興大EMBA師資優異、設備齊全先進、教學採小班制、著重理論與實務的結合,其最大特色為尊崇「終身學習、終生保固」的信念,EMBA校友享有終身免費回校進修上課的權利,完全體現「中興人、一家人」的理念!

中興大學EMBA除校本部的領袖組與聯招群,另外設有境外班:兩岸台商班(上海)、越南台商班(胡志明市)及越南農業管理專班(林同省);111學年度境外班招生報名4月12日至6月23日止,歡迎有意者報名加入中興EMBA的大家庭,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中興大學EMBA電話(04)2284-0830,網址http://www.emba.nchu.edu.tw
中興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謝焸君上課實況。 中興大學/提供

中興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謝焸君上課實況。 中興大學/提供

中興大學EMBA執行長張瑞當上課實況。 中興大學/提供

中興大學EMBA執行長張瑞當上課實況。 中興大學/提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