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媒體報導】EMBA熱 企業家掀重返校園潮

更新時間:2022-07-20 16:49:00 / 張貼時間:2022-07-20 16:47:3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1,548
稿源:2022-7-20/工商時報/劉朱松

知名企業家重拾書本,上學去!彰化口罩大廠華新醫材董事長鄭永柱、亞崴機電副董事長楊尚儒等12人,剛錄取中興大學111級EMBA領袖組新生;無獨有偶,東海大學EMBA111級CEO組新生,包括台中林酒店副董事長許美玲,及正五傑機械執行長張靖昇等五人,上述新生,均於9月入學上課。

中興大學111級EMBA領袖組新生,包括波力環球事業處總經理盧鳳昌、亞崴機電副董事長楊尚儒、廷鑫興業副總顏文頎、華新醫材董事長鄭永柱、香繼光集團執行長黃智雄、北鉅精機董事長李雙鈺、九鼎金屬實業董事長林碧玉、兆光國際董事長張克強、群陽建設董事長王大榮、金全益董事長王義方、宜萊國際負責人王稚富,及寶成工業執行協理黃明發等12人。

鄭永柱表示,前幾年因疫情關係,他的時間都放在籌劃口罩生產等事宜,但因最近疫情緩和後,比較有時間重拾書本,就讀興大EMBA領袖組,希望可強化其經營管理知識,及了解「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及公司治理」(ESG)運作,以利公司面對未來的各項挑戰。

東海大學EMBA111級CEO組新生,包括台中林酒店副董許美玲、正五傑機械公司執行長張靖昇、泰安觀止溫泉總經理林芳瑜、水相餐廳創辦人兼總經理張哲維,及晶璽健康事業董事長何修榕;另東海「EMBA二代組」名單,頌勝集團副總裁朱智鴻入榜。

值得一提的是,中興大學今年除辦理111級EMBA領袖組招生外,首屆「超EMBA」共招生33位企業家或知名人士,包括擁有醫學博士的童綜合醫院總院長童敏哲、留美雙碩士的盤鈺建設董事長張大方、頂著法學博士的上智聯合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黃幼蘭、陽明交大碩士的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及擁有台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碩士的洛德藝術總經理江培村。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