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鮮人成長營 興大迎接新生入學

【公關組】興鮮人成長營 興大迎接新生入學

更新時間:2022-09-07 16:34:49 / 張貼時間:2022-09-07 12:12:0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566
稿源:中興大學學務處

國立中興大學「興鮮人成長營7.0」,於9月2日至 9月3日順利進行並圓滿落幕,今年以「回歸之旅」為主題,由連續7年學生自發性組成的「興鮮人籌備團」、福智青年社與志願服務的在校生,全程均按政府與學校防疫規定要求辦理,投入活動籌備規劃與執行。

開幕式由薛富盛校長,與全校一級主管共同主持,薛校長在開幕特別表示,大學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轉捩點與里程碑,特別是今年中興大學有許多重要的校務發展,尤其是醫學院的成立及九月份將正式進駐中興新村南投校區,這兩項重要的校務發展,會對中興大學未來100年的校務產生結構性的改變,而我們將共同見證中興大學的無限潛力。

最後薛富盛校長,期許興鮮人們學習認識自我,不僅看重課堂內的學習,也看重課堂外的參與學習,亦要加強外語與學習AI能力,勇於築夢、嘗試新領域、進行跨界學習,探索生命的意義,確立人生觀與價值觀,學習生活技能,並為未來美好的人生做好準備。

本次活動設計以「認同、權益、團隊、成長」為主軸,從各系的系級活動開始、行政單位的宣導、社團博覽會、安全宣導、探索教育講座、藝人表演,課間休息期間安排7個遊戲關卡,由同學自行跑站,透過趣味的遊戲拉近新生間距離,最後在學務大家長楊靜瑩教授主持下圓滿結束,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讓新鮮人們快速融入興大大家庭,有助於大學新鮮人擘劃願景,並能夠迅速蓄積未來4年的學習能量。
興大薛富盛校長致詞

興大薛富盛校長致詞

興鮮人成長營  興大迎接新生入學

興鮮人成長營 興大迎接新生入學

興鮮人成長營  興大迎接新生入學

興鮮人成長營 興大迎接新生入學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