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佐信科技捐贈中興大學消毒防護噴霧

【公關組】佐信科技捐贈中興大學消毒防護噴霧

更新時間:2022-09-16 14:00:02 / 張貼時間:2022-09-16 13:59:2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231
9月剛開學,為提供校園更充足的防疫物資,佐信科技特地捐贈500罐由該公司所研發的消毒防護噴霧給中興大學,提供教職員生防疫使用。由佐信科技總經理黃俊達到校捐贈,興大副校長詹富智代表授贈。

中興大學生醫工程研究所終身特聘教授張健忠與佐信科技有長期的合作關係。此批新型防疫噴霧,利用純有機物與大自然光結合,達到殺菌的作用,採用的有機物為食品級材料,相較於目前常用的酒精、次氯酸或奈米銀子等殺菌,成份更溫和天然,可用於日常殺菌與環境消毒。

興大副校長詹富智表示,新冠疫情蔓延至今近三年,改變了大家的生活與學習型態,在全民防疫的時期,特別感謝企業對於校園防疫的關心,並提供消毒防護噴霧供教職員生使用,共同守護校園健康。

佐信科技總經理黃俊達表示,公司主要從事醫療器材製造開發,與興大醫工所曾共同開發膽紅素檢測快篩平台,在新冠疫情期間,則合作投入消毒噴霧產品。目前市面上大數的殺菌產品皆具有一些副作用,而此款噴霧採用食品級材料,使用上將更為安心。此次捐贈也是對於學校長期協助的回饋,未來雙方將持續進行不同領域的合作研發。
佐信科技總經理黃俊達(左)捐贈消毒防護噴霧, 由興大副校長詹富智(右)代表授贈。

佐信科技總經理黃俊達(左)捐贈消毒防護噴霧, 由興大副校長詹富智(右)代表授贈。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