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千萬店王是它!全台最大「燒肉」戰場在台中

【媒體報導】千萬店王是它!全台最大「燒肉」戰場在台中

更新時間:2022-10-11 08:53:36 / 張貼時間:2022-10-11 08:37:56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東森財經新聞
1,222
稿源:2022-10-6/東森財經新聞/鍾昀叡、王暐婷/台中

台灣最大的燒肉戰場,絕對在台中,但只要客層鎖定得宜,就能突破千萬業績,也是王品集團所有店裡的最高紀錄。

燒肉吃到飽的店家這麼多,這家卻可以連續好幾個月創下全台最高業績,關鍵就在於集團夠大,旗下擁有超過300間門店,進肉成本可以壓低,創造高CP值。

現在市場上,冷藏冷凍幾乎都有連鎖餐廳的產品,冷凍食品儼然成為餐飲業的新金雞母。

中興大學行銷系教授李宗儒:「你如果沒有投入(冷凍市場),變成應該是生鮮,或是現煮,這種你就比較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疫情期間)冰櫃變成是家裡儲存常態設備,造就冷藏、冷凍食品這一塊蓬勃發展。」

疫情對食品業是禍也是福,促使冷凍食品包銷售快速成長,從疫前的200億,成長到現在400億以上商機,也成餐飲業復甦之路的必搶大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