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EMBA招生說明會 22日登場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EMBA招生說明會 22日登場

更新時間:2022-10-11 16:57:25 / 張貼時間:2022-10-11 16:55:22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1,110
稿源:2022-10-7/經濟日報/蔣佳璘

中部地區唯一頂尖國立中興大學EMBA,擁有超過2100位各行各業傑出的校友,畢業校友享有終身免費回校進修。112學年度EMBA企業領袖組及聯招群(企管╱財金╱會管╱行銷╱科健)招生中。第一場招生說明會10月22日在全國飯店草悟廳及第二場招生說明會12月3日在興大社管大樓112演講廳舉行,網路報名11月28日至12月12日止。歡迎各界中高階經理人或企業負責人踴躍報名加入興大EMBA大家庭。

中興大學EMBA執行長張瑞當表示,興大EMBA是中部地區唯一的國立頂尖大學,創立已屆20年,擁有超過2100位各行各業傑出的校友,為國內經濟發展做出重大的貢獻,也是中部地區最優質的企業人際關係平台。當企業經營者面對國內外變局時,中興EMBA 可以在增進專業知識、拓展人脈與開拓視野等三個面向,協助學生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中興大學EMBA師資優異、設備齊全先進、教學採小班制、著重理論與實務的結合,在這裡聚集中部地區最優秀的EMBA學長姐,透過各式各樣、精彩豐富的課程和活動,師生一起學習與成長!中興大學EMBA在開設內容方面要求師長與時俱進,除傳統經營管理核心課程外,目前最熱門的元宇宙、區塊鏈、ESG 永續經營(淨零排碳)和AI智能管理等議題,也都能在中興大學EMBA選修。

此外,中興大學EMBA秉持「終生保固、終身學習」的精神,歡迎畢業校友免費回校選課旁聽,除繼續學習新知,也可以認識優秀學弟妹、往下拓展人脈,完全體現「中興人、一家人」的理念!

中興大學EMBA電話(04)2284-0830轉469,網址:https://www.emba.nchu.edu.tw/
中興大學EMBA領袖組111鄭永柱學長(華新醫材集團董事長)愛心醫用口罩捐贈活動與學員共同合影。 中興大學/提供

中興大學EMBA領袖組111鄭永柱學長(華新醫材集團董事長)愛心醫用口罩捐贈活動與學員共同合影。 中興大學/提供

中興大學EMBA領袖組111鄭永柱學長(華新醫材集團董事長)。 中興大學/提供

中興大學EMBA領袖組111鄭永柱學長(華新醫材集團董事長)。 中興大學/提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