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深耕亮點】燦若繁興教學成果展 10/26正式開幕

【深耕亮點】燦若繁興教學成果展 10/26正式開幕

更新時間:2022-10-27 09:26:20 / 張貼時間:2022-10-26 13:21:4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214
稿源:中興大學教務處

國立中興大學教務處於校慶週10月26日中午在綜合大學一樓中庭舉辦「2022燦若繁興教學成果展」開幕式,由院系及各教學單位輪流連番展出,以靜態海報、實體作品及現場互動導覽等方式,促進各學系之交流觀摩。

開幕式邀請薛富盛校長、楊長賢學術副校長、梁振儒教務長、宋振銘研發長、理學院施因澤院長、文學院張玉芳院長共同剪綵。薛富盛校長表示,去年由於疫情關係採線上展覽,今年疫情稍緩,重新恢復現場導覽與互動環節,知識更有溫度之餘,亦能讓參與成果展的大眾近距離感受同學們的活力及熱忱。

為因應國際化趨勢,推動英語競爭力的培植,以強化教師全英語授課能力為目標,農資學院近期更是邀請美國猶他大學擁有10年EMI教學經驗的Dr. Simon S.-Y. Wang蒞臨分享,俾利全面提升英語授課品質與知識應用,使莘莘學子更具國際競爭力。

本次教學成果展為期六週,共計20天,每週均由不同教學單位展出其辦學亮點。首週參展單位為教發中心、通識中心、EMI中心、文學院及理學院,於綜大中庭共同聯展。其中,教發中心與文學院合併展出教師教學及學生活動成果,理學院展出成果海報,並有現場物理演示進行互動式導覽。

11月1至3日由生科系、管理學院、行銷系、生科院、轉譯醫學學程展出;11月8至10日由圖資所、農資院、化工系、生醫所展出;11月15至17日由工學院、法政院、法律系展出;11月22至24日由外文系、語言中心、植病系、生管所、動科系展出;11月29至12月1日由農資院EMI、昆蟲系、分生所、基資所、電機學院、環工系展出。展覽內容精采,同時也將各領域特色出發的主題式教學成果盡數呈現。

活動相簿
教務處「燦若繁興」教學成果展 10/26正式開幕

教務處「燦若繁興」教學成果展 10/26正式開幕

教務處通識中心微型課程現場體驗

教務處通識中心微型課程現場體驗

「燦若繁興」教學成果展,梁振儒教務長(中)與得獎同學合影

「燦若繁興」教學成果展,梁振儒教務長(中)與得獎同學合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