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 《新聞稿》興大攝影社暑期「鐵馬逐日紀實」活動

【興新聞】 《新聞稿》興大攝影社暑期「鐵馬逐日紀實」活動

更新時間:2007-08-13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8-13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媒體公關組
4,452

 

   

【興新聞】


 

《新聞稿》興大攝影社暑期「鐵馬逐日紀實」活動

發稿張貼.2007/08/13 16:37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這.就是愛台灣!

尋訪台灣之美 ~興大攝影社暑期「鐵馬逐日紀實」活動新聞稿

活動日期:817日起,為時13-15(依天候狀況調整之)

邀請採訪日期:819

地點:桃園基隆一段(視採訪者評估而定)

 

中興大學攝影社的一群社員,為了推廣將在下學期主辦的「攝影研習營」及籌措經費,發起為時兩週的「單車環島拉贊助」活動。他們將拍攝台灣各地的美景與每天的日出日落,展現青年學子對本土的關愛,透過鏡頭說出學生與廣大民眾的心聲。 

  興大攝影研究社是由一群喜愛攝影、熱愛藝術的學子組成的社團。本次活動以「鐵馬逐日紀實」為環島主題,成員一路由中興大學往北經基隆、花蓮、高雄等地,用快門詳實紀錄每天的日出日落,讓剎那間的感動得以透過鏡頭,回饋給社會大眾欣賞,一同見證寶島的美麗。 

  此外,這一群瘋狂追逐太陽的青年將會利用每日騎車的空檔時間,進行「這.就是愛台灣」的攝影活動,利用所經之處的現場媒材,結合攝影創作,紀錄各地風土民情。他們將共同激盪發揮創意,用照片展現台灣學子清新健康、熱血活力,讓年輕不要留白! 

  此次暑期宣傳活動,學生們將用耳去聆聽土地的聲音,用眼去觀察寶島的美麗,用手按下快門紀錄鄉土的文化與風情,用心去感受生活中的喜樂與哀愁。而沒有辦法參與的社員,也將提供溫暖的屋簷讓疲憊的夥伴暫住,帶社員更深入認識他們生長的縣市,給予友誼的溫暖幫助。 

  所有成員將會把珍貴的印象與感動紀錄下來,集結成冊,並把這一系列美好的回憶公開發表於各部落格BBS。盼藉由本次暑期環島宣傳活動,使本社攝影活動更為人周知。 

主辦單位:中興大學攝影研究社

連絡人:吳佳樺  (聯絡電話    0910 - 115339


2007「鐵馬逐日紀實」行程表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