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學務處舉辦111年度「興未來完善就學協助成果展」

【公關組】興大學務處舉辦111年度「興未來完善就學協助成果展」

更新時間:2022-11-10 10:08:48 / 張貼時間:2022-11-10 10:05:0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034
稿源:中興大學學務處

中興大學學務處11月8日舉辦111年度高教深耕完善就學協助機制說明會,邀請各承辦人員詳細說明申請辦法與常見問題,期能協助同學安心就學,共101位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參加。

為展現興大高教深耕計畫完善就學協助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安心學習之成果,興大學務處自8月起舉辦「111年度興未來完善就學協助成果展」,規劃說明會、電視海報展、海報及輸出品宣傳展示,以及線上常設成果展四類活動,希望讓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更了解學校就學協助獎勵機制。

興大透過興翼招生、繁星計畫及特殊選才等招生管道提升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入學機會。為協助學生安心向學,除辦理各類學雜費減免、弱勢助學金及就學貸款外,建立「提升高教公共性募款基金」,並以「學習取代工讀」精神,規劃課業力輔導、就業力輔導、領導力輔導、生活力輔導、國際力輔導、健康力輔導及原民力輔導等輔導項目,參與輔導活動之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給予學習獎勵金。

107至111年度共計有8,209人次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受惠,累積獎勵金額6,806萬餘元。本校藉由經濟扶助、生活適應、學習輔導及就業準備等面向,全方位協助學生安心就學,獲得翻轉人生的機會。
111年度高教深耕完善就學協助機制說明會大合照

111年度高教深耕完善就學協助機制說明會大合照

111年8月31日至9月2日新生入學宣傳展示

111年8月31日至9月2日新生入學宣傳展示

111年10月3日至10月7日電視海報展

111年10月3日至10月7日電視海報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