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中興大學園藝週開幕 「園藝復興」為主題

【公關組】中興大學園藝週開幕 「園藝復興」為主題

更新時間:2022-12-02 17:38:54 / 張貼時間:2022-12-02 17:37:34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662
稿源:中興大學園藝系系學會

中興大學園藝系系學會主辦的園藝週活動,12月2日下午於作物科學大樓開幕,今年以「園藝復興」為主題,透過展示海報及各類植物,介紹原生種的形、色、態,結合原生種和文藝復興的精神,意在探討原生種及園藝發展之間的關係。展期至 12 月 11 日止,開放參觀。

活動執行長李廷祐表示,此次活動展出許多原生種植物,以植物的視角來了解植物的原生地及歷史故事,並透過近距離觀察、觸摸等方式,讓民眾更深入的了解原生種植物各形各色的葉型、鮮豔的色彩及特殊的生長型態。

週展期間也將販售各式各樣由園藝系學生們精挑細選的的盆栽,提供民眾們前往選購,為生活增添一些綠意及生氣。另外還有許多週邊產品:有研習組親手製作的果醬、果乾,主打天然、無添加,讓民眾們能安心購買;以及多款精美文創小物,肯定能讓前來的民眾挑選到自己心儀的商品。

另外,週展期間也邀請到數間甜品店前來擺攤,以提供前來參觀週展的民眾更多元的選擇,並能以更愉悅的心情來參觀本次的中興園藝週。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2年12月3日(六)至12月11日(日)
展覽時間:每日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
展覽地點:中興大學作物科學大樓
主辦單位:中興大學園藝系系學會
師長參與開幕活動

師長參與開幕活動

中興大學園藝週開幕 「園藝復興」為主題

中興大學園藝週開幕 「園藝復興」為主題

中興大學園藝週開幕 「園藝復興」為主題

中興大學園藝週開幕 「園藝復興」為主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