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EMBA 春酒喜迎金兔年暨學生會會長交接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EMBA 春酒喜迎金兔年暨學生會會長交接

更新時間:2023-02-22 10:08:07 / 張貼時間:2023-02-22 10:04:30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1,287
稿源:2023-02-21/經濟日報/蔣佳璘

中部地區唯一國立頂尖大學管理學院EMBA,日前在台中市潮港城舉辦春酒活動,同時進行年度重頭大戲:學生會會長交接。會中邀請中興大學副校長詹富智、副校長林俊良、校友總會理事長莊嘉郁、管院院長謝焸君、EMBA執行長張瑞當、管院系所主管與師長20多人及興大EMBA 110及111級學長姐,總共逾200名出席,席開20桌,喜賀新年好運來!

首先由詹副校長與林副校長大力稱讚EMBA是中興大學的台柱,也祝福各位學長姐兔年萬事如意,中興大學再登高峰。管院大家長謝院長則妙語如珠地祝福EMBA學長姐事事順利、健康如意;新上任的中興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莊嘉郁則說明校友總會新年度的計畫,並竭誠歡迎EMBA校友加入校友總會,一起努力協助母校往前衝!

再來進行學生會會長交接重頭戲,先出場的是110級學生會會長張宏彰,首先感謝其優秀學生會幹部與夥伴們的付出,並做一年來的精彩活動回顧,隨後由師長學生幹部進行頒獎,感謝宏彰會長的卓越領導與無私的付出,最後再引導出新任的111級學生會會長賴憲銘,賴會長是錩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負責人,是一位傑出成功的企業家,他誓言要以經營成功企業的精神來帶領興大EMBA往前邁進,現場充滿「傳承、出發、前進」的熱烈氣氛,學長姐高聲大喊「中興人、一家人」。

興大EMBA創立至今已屆20年,培養逾2,000名企業領袖與高階經理人,特別是在中部地區為國家社會做出重大貢獻。興大EMBA目前招收企業領袖組及聯招群含企管、財金、行銷、會管與科健等五組,112年招生即將在3月5日與12日舉行面試,屆時將從近200名報考者中,甄選出優秀企業界中高階主管,加入興大EMBA的堅強陣容。

興大EMBA本學期開出將近40門理論與實務並重的課程,搭配學生會與12個學生社團舉辦的活力四射、熱情洋溢的高品味活動,譬如高球比賽、勇登玉山 、鐵馬環島等等,甚至是參加「戈壁挑戰賽」,展現興大EMBA學長姐的豪情壯志,校方也安排好評如潮的「菁英講座」、「 ESG講座」、「 6H財報通」與「碩士論文競賽」,同時也報名參加全國商管聯盟個案競賽,在在體現興大EMBA學長姐「文武雙修」的特質。

中興大學EMBA除校本部的領袖組與聯招群,另外也設有境外班,包括兩岸台商班-上海、越南台商班-胡志明市和越南農業管理專班-林同省;112學年度招生報名期限為4月到6月,歡迎有意者報名加入興大EMBA的大家庭,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中興大學EMBA網址https://www.emba.nchu.edu.tw/
中興大學EMBA卸任110級學生會會長張宏彰(左) 中興大學副校長詹富智(中)、新任111級學生會會長賴憲銘。 中興大學/提供

中興大學EMBA卸任110級學生會會長張宏彰(左) 中興大學副校長詹富智(中)、新任111級學生會會長賴憲銘。 中興大學/提供

中興大學EMBA日前在台中市潮港城舉辦春酒暨學生會會長交接典禮。 中興大學/提供

中興大學EMBA日前在台中市潮港城舉辦春酒暨學生會會長交接典禮。 中興大學/提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