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教職員工暨眷屬藝展開幕 展期至3/29

【公關組】興大教職員工暨眷屬藝展開幕 展期至3/29

更新時間:2023-03-08 13:57:06 / 張貼時間:2023-03-08 13:54:0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140
中興大學藝術中心3月8日舉辦第十三屆「國立中興大學教職員工暨眷屬藝展」開幕式,此次共有62位參展者,展出150件作品,創作類型多元,包含書法、篆刻、彩墨、油畫、水彩、版畫、攝影、工藝、數位設計及影像藝術等,展出者涵蓋學齡前幼童到80歲長者,精采可期,展期至3月29日。

興大藝術中心平均每年規劃8場藝文展覽,創作類型不拘,同時配合學校活動與國際交流,舉辦講座、發表會、座談會及工作坊等藝文活動,期望能透過展覽將優秀的藝術家引介進校園與校內師生分享,提升師生藝術感知能力。

藝展創辦之初,由學校師長職工樂好藝術者共同促成,自始即與教職員工暨眷屬的藝術活動建立了密切的關係,平均三年舉辦一次,今年已屆十三,參展人遍及學校各院系及行政單位,鼓勵同仁及眷屬從事創作,公餘外陶冶性情,培養美學,突顯興大特有的人文風華。

興大家族成員們在各自專業外,對藝文的愛好與創作風氣也十分盛行,此展提供一個互相交流與切磋創意的平台。同仁們在繁忙業務外,以藝術調劑身心,達到「藝術即生活」的具體實現。

展覽日期:112 年 03 月08 日(三)至03月 29 日(三)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7:00,週六至週日 10:00~16:00 (國定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藝術中心(圖書館七樓)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藝術中心、教授會
大合照

大合照

興大教職員工暨眷屬藝展開幕 展期至3/29

興大教職員工暨眷屬藝展開幕 展期至3/29

興大教職員工暨眷屬藝展開幕 展期至3/29

興大教職員工暨眷屬藝展開幕 展期至3/29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