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2023實在精彩-實習博覽會」提供450個實習機會

【公關組】興大「2023實在精彩-實習博覽會」提供450個實習機會

更新時間:2023-03-25 15:49:53 / 張貼時間:2023-03-25 15:46:0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331
稿源:中興大學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為使同學們提前能夠在投入職場前體驗職場環境及文化,增加實務經驗及培養職場競爭力,以期同學們未來能快速與職場接軌。中興大學3月23日舉辦「2023實在精彩-實習博覽會」,由學務處及管理學院主辦,磐石產學研究中心及生涯發展中心承辦。在社管大樓一樓會場計有22家企業現場設攤,另有十幾家企業未能參與博覽會,採用實習平台網站提供實習職缺,實習機會多達450個。

當天於社管大樓B1演講廳辦理企業實習職缺說明會,讓每家企業與學生有機會直接對話,學生可更深入了解實習職缺內容與企業文化,此次參與的企業橫跨近年來熱門的各大產業:如資訊業、金融業、科技產業及壽險業等,為學生及新鮮人提供完善且豐富的媒合平台,期待媒合會有好成果。

興大學生暑期實習計畫邁入第11年,今年以博覽會方式舉辦。楊靜瑩學務長致詞時,特別感謝各家企業願意提供職缺給興大同學,並肯定興大同學的專業能力,必定能為企業帶來助力,也期待未來企業能夠在徵才時,優先考慮興大優秀的學生們。

同時,管理學院謝焸君院長透過實習博覽會的場合,再次感謝學務處提供許多外部資源,才能一起完成盛大的實習博覽會活動,亦感謝企業的熱情的參與,給予興大學生學習的機會。

今年度提供實習之企業,皆為業界的佼佼者,包含:HRnetGroup 和樂集團、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三商家購股份有限公司、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久裕興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元大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勝保險經紀人、日華金典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王座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村田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恩悌悌數據股份有限公司、永豐餘消費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清水廠、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安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呈育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和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矽格股份有限公司、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信鼎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春水堂人文茶館、美時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唯劇場、荷陽創意行銷整合有限公司、凱基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博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揚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網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錠嵂保險經紀人、薰衣草森林股份有限公司、馥華全球電商(股)公司、麗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及鑫鼎王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等31家廠商共同參與。
大合照

大合照

實習博覽會攤位

實習博覽會攤位

企業座談會

企業座談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