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中興大學就博會釋出6,600職缺 65家國內知名廠商齊聚

【公關組】中興大學就博會釋出6,600職缺 65家國內知名廠商齊聚

更新時間:2023-04-22 12:52:24 / 張貼時間:2023-04-22 11:29:4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069
稿源:中興大學學務處

國立中興大學與臺中市政府合作舉辦「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就業博覽會,4月22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熱鬧登場,邀請台積電、艾司摩爾、友達光電、統一、味丹、卜蜂、興農、台塑、永豐餘、特力集團等65家國內知名廠商齊聚,設置「製造業專區」、「科技業專區」、「服務業專區」、「視訊徵才專區」等4大熱門專區,提供超過6,600個工作機會。

此次徵才活動參與者參與熱烈,除興大學生、校友外,也吸引眾多求職民眾共襄盛舉。興大薛富盛校長、楊靜瑩學務長、陳文英副學務長、化工系陳志銘主任、課外組凃宏明組長及生涯發展中心張厚謙主任等長官特別親臨活動會場。

興大校長薛富盛表示,各界對本校辦學績效及人才培育的肯定,優質廠商來到中興大學找尋好的人才,伴隨著求職旺季的到來,相信不只是興大的學生及校友,所有的求職者都能夠適才適所,順利就業,並感謝台中市政府持續與中興大學合辦就業博覽會,今年已邁入第20年,雙方為提升中部地區就業率及產業競爭力而共同努力。

楊靜瑩學務長說明,興大為增進學生就業與職場適應能力,及回應學用合一的教育方向,透過與各大企業進行多項產學合作、興學塾企業導師等方案的執行,目前都已經獲得了顯著的成果,為本校同學闢建出從校園到職場的康莊大道。

本活動採取實體與視訊雙軌制方式辦理,共有聯亞科技、金典酒店、永豐餘等4家廠商提供視訊面試機會,求職者亦可透過虛擬實境體驗了解職場工作環境及面試穿搭建議。此次活動除了滿足企業的人才需求,亦讓求職者覓得好的工作機會,共創雙贏局面。

開幕啟動儀式

開幕啟動儀式

開幕式大合影

開幕式大合影

中興大學就博會釋出6,600職缺 65家國內知名廠商齊聚

中興大學就博會釋出6,600職缺 65家國內知名廠商齊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