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國際交流】國立中興大學英文雜誌《NCHU ARCH》 第五期正式出刊

【國際交流】國立中興大學英文雜誌《NCHU ARCH》 第五期正式出刊

更新時間:2023-04-24 13:22:23 / 張貼時間:2023-04-24 10:1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國際處
1,202
稿源:中興大學國際處張嘉玲國際長

2023年 4月國際事務處發行《NCHU ARCH》 第五期,本期四大主軸「Ascension」、「Research」、「Collaboration」、「Herculean」,循序凸顯展現興大學術永續發展、國際能見度及深耕國際交流`的亮點。

「Ascension」單元介紹國立中興大學重要的資產-四座實驗林場,充分體現台灣森林教育的歷史,也展現森林產業的研究、生態保護和產業技術應用的成果。

「Research」單元報導介紹電機工程學系莊家峰教授,致力於鑽研人工智慧,研究結果榮獲科技部傑出研究獎的肯定。

「Collaboration」聚焦於中興大學的華語中心,不僅為本校合作大學提供各式客製化課程,同時致力於推廣華語文教學與台灣文化。

「Herculean」單元介紹本校所重視的體適能教育,透過運動訓練提升學生的身體素質,同時更著重於培養學生的挫折忍受力、勇氣和戰術思維等多方面的豐富素養。

最後,我們呈現中興大學藝術中心的展覽,展出蕭世瓊和梁永斐的書法作品,讓文字展現動態生命力,跳脫古典審美的桎梏,帶領觀眾進入獨特的美學世界。

感謝ARCH單元受邀者的蒞臨,讓持續性的國際交流注入了新的力量。同時,我們也要特別感謝每一位無私提供授權照片的作者,正是因為您們優質的照片,才得以為《NCHU ARCH》注入更高的質感和張力。感謝興大國際處《NCHU ARCH》編輯團隊,包括程秀玲女士、廖郁淳女士、陳郁穎女士和向清揚女士,從始至終發揮獨特生動的創意,與我一起承擔《NCHU ARCH》第五期的製作責任。再次感謝您們的支持!
為了減少碳足跡,《NCHU ARCH》除了以郵寄方式寄送予海外姊妹校外,也同步發行線上版本。

讀者可以透過掃描以下QR碼來讀取完整雜誌。
《NCHU ARCH》封面

《NCHU ARCH》封面

《NCHU ARCH》內頁

《NCHU ARCH》內頁

《NCHU ARCH》QR code

《NCHU ARCH》QR cod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