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2023 環境品質關懷控制與保育國際研討會 興大登場

【公關組】2023 環境品質關懷控制與保育國際研討會 興大登場

更新時間:2023-05-05 08:22:04 / 張貼時間:2023-05-04 10:46:3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114
稿源:中興大學環工系

第12 屆環境品質關懷控制與保育國際研討會由中興大學與高雄科技大學合辦,5月4日在中興大學登場,5月5、6日在高雄科大舉辦,計有臺灣、印尼、南韓、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澳洲8國,2百多學者發表183篇論文,探討各項環境議題上的研究現況,提供國際交流平台。

大會議題分為七大項,包含:一、空氣品質與污染防制;二、環境品質之監控與評估;三、環境法規;四、土壤與地下水監控與綠色整治復育;五、毒性廢棄物之管理與處置;六、水、廢水與固體廢棄物之處理程序;七、廢水再生技術、清潔生產、資源循環、節能減碳。

此次研討會希望藉由與國際學者,特別是東南亞國家的學術交流,瞭解東南亞各國目前在土壤、地下水、廢水、廢棄物、有毒化合物、空氣污染與環境品質等環境議題上的研究現況,提供臺灣學界與產業界,更多新的概念與思考空間。並拓大大學交流與國際招生。

活動相簿
大會貴賓及主講者合影

大會貴賓及主講者合影

全場大合影

全場大合影

興大薛富盛校長(左2)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

興大薛富盛校長(左2)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