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湖畔音樂季〈湖.托邦〉樂團、市集音樂饗宴

【公關組】興大湖畔音樂季〈湖.托邦〉樂團、市集音樂饗宴

更新時間:2023-05-05 15:28:11 / 張貼時間:2023-05-05 12:45:06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944
第八屆中興大學湖畔音樂季5月4日至5月7日連四日熱鬧登場,今年以〈湖.托邦〉為主題,邀請16組知名歌手樂團、14組校內樂團同台表演,並結合小蝸牛市集攤位,為興大師生及社區民眾帶來四天豐富的音樂饗宴。

主辦單位興大學生會活動總召黃善祺同學表示,湖畔音樂季是由興大一群熱愛樂團及音樂的學生所創立,為中部地區推廣文藝之一大活動,提供學生創作及獨立音樂表演機會。今年以〈湖.托邦〉為題,希望能打造成一個供人暫歇的理想國。此次邀請許多知名歌手樂團,包含荷爾蒙少年、打倒三明治、怕胖團、郭子恆、SHOOTUP、老破麻O.S.D、Theseus忒修斯、問題總部、感覺莓果、南西肯恩、icyball冰球樂團、淺堤、SADOG 、趙翊帆、小陸、體熊專科等。

在校內甄選出的表演樂團,包含:22.5、RECall、孤寂輔導室、禾山、派拉瑞、公館青少年 GGteens、工口紳士、KaNiT卡尼特、憂憂、與傑同行、獨流音樂 WTM Stud!o。

興大詹富智副校長、楊靜瑩學務長、宋振銘研發長、陳文英副學務長、課外組凃宏明組長、學安室劉國宗主任、學生會邱仲賢會長、學代會張世拓議長、黃孮瑄副議長等皆出席開幕式。湖畔音樂季今年以〈湖.托邦〉為主題,是期待湖畔音樂季能讓在現實生活中感到困頓、迷茫與無助的同學們,能夠透過參與興大湖畔音樂季的活動,釋放壓力,將煩惱拋諸腦後,透過音樂季帶動校園活力。詹富盛副校長特別到場感謝邱仲賢會長與第28屆學生會團隊成員及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在疫情解封後讓久違的湖畔音樂季再度活絡校園,增加人與人的互動時刻 !

湖畔音樂季堪稱中部地區一大音樂活動,除參與舉辦活動同學的用心外,學校更是十分樂見藝文活動於校內發展,鼎力支持活動的舉辦。四天活動皆免費入場,歡迎各界一同參與這場豐富的音樂饗宴。
Lakeside Fest.---湖‧托邦
地點:中興大學行政後草坪、惠蓀前廣場
時間:5/4(四)~5/7(日)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第28屆學生會
協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開幕式合影

開幕式合影

興大湖畔音樂季〈湖.托邦〉與小蝸年市集合作

興大湖畔音樂季〈湖.托邦〉與小蝸年市集合作

興大湖畔音樂季〈湖.托邦〉樂團、市集音樂饗宴

興大湖畔音樂季〈湖.托邦〉樂團、市集音樂饗宴

Back